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国际智慧教育展 满足你对未来学校的想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11-03 09:57 围观1432次

  未来——即将到来的现在,每个人心中的期待,这份期待因为憧憬而变得不同。身处于教育改革的人们,心中都有个关于“未来学校”的梦想。随着时代与科技的发展,这个梦想被无限加载,教育信息化的加入将梦想提前照进现实。每个人对于未来学校的想象各有不同,来2015 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Smart Show)的IN享未来学校大型互动体验区里,将从三大不同维度体验未来学校的的不同设想!

  1. 未来学校即将化身基本配置,人人都值得拥有

  2015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组委会力邀教育部直属单位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共同打造“未来学校实验室互动体验区”,将目前我国唯一一个经教育部批准的标杆型定制化的“未来学校实验室”在展会现场进行面向公众的全国首发展示活动。

  教学分区体验,技术+新型授课模式互动效果更中教技融合痛点

  1) “未来学校实验室互动体验区”将由 “创造与探究学习区、主动学习区和非正式学习区”组成,教与学分区高效体验,校园空间利用有效改观;

  2) STEAM素质教育新模式现场感受、科技化建模助学生自主研发、机器人投入教学应用先进教学互动体验度大升级;

  3) 最新技术软硬件与教学教材强强联合,课堂格局布置灵活多变,无线技术与设备让教学场景不再受限于传统教室,教学质量与兴趣双向提高

  2. 教育信息化将未来学校真实落地,老师学生都说好

  为了更好体现教育信息化的阶段性成果,展示科技化工具与传统教学的完美融合,2015 Smart Show联合郑州二中一起为你带来“微型未来学校”场景体验区展现的全国教育信息化教学的范本。

  院校+技术的整体融合,新兴实用教学方法的集中体现

  1) Intel、苹果、华东师大、上海思来氏、知好乐等优秀品牌企业的设备与技术支持,结合一线教师丰富的教学经验,自主研发真正适用实际教学操作的新型科技教学形式的课程资源;

  2) 智能平板将课堂移动化,自主学习兴趣高将课堂变学堂,教学痕迹随时记录,遵从不同学生个性的整体发展

  3. 梦想点亮孩子心窗,教育情怀零距离传播

  教育的改革必定伴随着大爱的传播,此次在智慧教育展览会上,展会承办方雅森国际展览集团倾情赞助并携手上海真爱梦想基金会,一同在展会现场搭建雅森“梦想中心”智慧教室体验区。

  真正的梦想不怕没“钱”途

  1) 专注教育信息化的公益基金活动,为在教育信息化方面有资金困难的院校搭建的梦想教室,有可能获得真爱梦想基金会所带来的15万信息化教室建设基金及全程免费的课件课程研发与指导;

  2) 智能化教学设备进驻贫困地区孩子的教室,将教育公平实际落实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