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理加参加中国青藏高原2015年学术年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1-14 17:04 围观680次

  2016年1月5日,中国青藏高原研究会2015年学术年会暨“青藏高原圈层相互作用及资源环境效应”研讨会在美丽的春城—昆明拉开帷幕。会议由中国青藏高原研究会、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地球系统科学卓越创新中心主办,云南大学承办,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云南省地理学会协办。来自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昆明植物研究所、成都山地所、青海师范大学等单位2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应主办方邀请,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加联合)参加了会议,并在会场设立了技术咨询台,在展示行业先进产品的同时,提供仪器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此次会议,理加联合向与会专家学者展示了五套生态环境仪器设备,分别为:

  美国ASD便携式地物光谱仪FieldSpec4:FieldSpec®是ASD公司最著名的产品系列,是野外遥感研究的首选光谱仪产品,配件最为完备,可以适合绝大多数光谱测量应用。2015年,ASD推出了光谱分辨率可以达到6nm的FieldSpec4 NG,这进一步提高了下一代高光谱成像传感器的分析精度,是地物光谱仪器的一次重要变革。

  美国LGR便携式温室气体分析仪UGGA:它采用了LGR专利设计的离轴积分腔输出光谱(OA-ICOS)技术,消除了CRDS技术在测量期间需要连续进行光腔与激光波长匹配以改善信号强度微弱的缺点,使得分析仪不再需要进行复杂的激光准直调整、温度控制和波长监控,实时显示高分辨率激光吸收光谱。它体积小、重量轻、功率低,可以同时测量CH4、CO2、H2O三种气体,内置WIFI,是一款进行野外研究、泄漏检测、空气质量研究和土壤通量研究的理想仪器。

  美国Resonon高光谱成像仪PIKA XC:它是一款高性能的可见光高光谱成像仪,精度高,重量轻,设计紧凑,操作简单,搭配航拍系统,可在无人机上使用。

  美国ThermoFisherScientific pDR-1500便携式颗粒物监测仪:它是一款高度集成的便携式、主动型颗粒物监测仪,具有准确度高、体积小、重量轻、易于操作和户外操作时间长的特点。

  SF-3000土壤气体通量测量系统:理加联合自主研发,可以与各种其他分析仪联合使用,除CO2外,还可以测量CH4、N2O、NH3等气体通量测量,也可以测量13CO2、12C18O16O、15N14NO等同位素气体通量。

  本次会议,不但为青藏高原研究工作者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沟通交流的平台,也让理加联合更深入的了解了科学工作者的需求,理加联合会一直以“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为目标,在不断引进国外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同时,努力提升自身的技术支持、售后服务和研发能力,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关于理加联合

  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加联合)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的生态环境仪器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主要产品涵盖稳定性同位素测定、痕量气体测量、地物光谱测量、水化学分析、野外便携和长期监测分析仪器。

  作为生态仪器技术服务提供商,理加联合不但提供一般性的电话支持,走访支持,而且定期的举办技术服务周,保障操作人员对于仪器的了解和掌握,不定期地与用户交流,介绍仪器的最新应用,为用户提供仪器操作技巧。

  主要代理产品

  美国LGR公司激光痕量气体和稳定同位素分析仪

  美国ASD公司地物光谱仪

  意大利AMS集团全自动化学分析仪和流动分析仪

  美国CSI公司闭路涡度相关和大气廓线测量系统

  美国Resonon公司高光谱成像光谱仪

  美国Agilent公司傅里叶红外光谱仪

  美国ThermoFisher Scientific公司气体分析及颗粒物监测产品系列

  荷兰帕纳科X-射线荧光光谱仪

  瑞典OPSIS公司凯氏定氮仪和自动消解仪

点击进入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ASD地物光谱仪操作培训班第五期开班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2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为了深入探讨ASD地物光谱仪测量技术及应用,进一步提升客户的实际操作技能,ASD地物光谱仪操作培训班第五期来啦。在本次会议中,我们将着重介绍ASD地物光谱仪的操作过程,...
  • ASD地物光谱仪操作培训班开课啦(第五期)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2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为了深入探讨ASD地物光谱仪测量技术及应用,进一步提升客户的实际操作技能,ASD地物光谱仪操作培训班第五期来啦。在本次会议中,我们将着重介绍ASD地物光谱仪的操作过程,...
  • FieldSpec 4地物光谱仪评估森林病虫害的应用

    FieldSpec 4地物光谱仪评估森林病虫害的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8
    “森林”这两个字一共由5个“木”字组成,正如同大自然中无数树木相互依存,彼此交织,形成了一个庞大而有机的生态系统。森林具有调节气候、保持水源、...
  • ASD地物光谱仪操作线上培训班通知

    ASD地物光谱仪操作线上培训班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1
    ASD地物光谱仪操作线上培训班---理加云学堂(第十二期)会议时间:2022年6月24日(星期五)参会方式:网络线上直播01会议简介ASD地物光谱仪是世界遥感...
  • ASD地物光谱仪维护服务感恩回馈活动

    ASD地物光谱仪维护服务感恩回馈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1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ASD用户、支持各位科研人员的科研事业,理加公司决定本年度(2022年)为所有的ASD用户提供免费的性能检查服务,以便让您能及时准确地...
  • 应用PROSPECT模型提取叶片生化性状

    应用PROSPECT模型提取叶片生化性状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0
    PROSDM:PROSPECT模型与光谱导数和相似性度量相结合从双向反射率中提取叶片生化性状的适用性叶片生化性状为理解植物光合功能、动态生长、养分循环和初...
  • 高光谱+RTM 模型+特征选择+迁移学习

    高光谱+RTM 模型+特征选择+迁移学习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3
    近日,国际顶级遥感期刊RemoteSensingofEnvironment刊发了中国农业大学张瑶副教授题为《Transfer-learning-basedapproachforleafchlorophyllcontentes...
  • 理加联合参加第二十届中国生态学大会

    理加联合参加第二十届中国生态学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0
    2021年10月25日-27日,第二十届中国生态学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会议由中国生态学学会主办,上海师范大学承办,上海市生态学学会协办。学会副理事长任海...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