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全通教育公益节”筹款百万支持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2-02 11:17 围观507次

  1月26日,“首届全通教育公益节”在广东省中山市举办。该活动由全通教育联合广东中山市青年联合会、昌明教育基金会等联合举办,通过“互联网+公益”的方式进行筹款,共筹集善款100万元,用于教育事业。

  本次公益节的捐款形式丰富,包括无声拍卖、有声拍卖、认领微心愿、通过打赏你喜欢的视频节目进行捐款等,吸引众多全通员工与社会上的爱心人士踊跃捐款。

  据了解,全通教育打造了一款新产品“微公益”,让更多人方便、快捷地参与到捐款献爱心的行列中来,所有善款也经由这个平台实现对第三方独立公益项目的捐助。早在公益节开幕的前3天,全通教育就面向全通员工开通了“微公益”平台的捐款通道,仅开放30个小时就吸引858位全通员工踊跃捐款35385.41元。本次公益节共筹款100万元,其中拍卖共筹得629399元,全通教育董事长陈炽昌个人出资追加至100万元。

  本次公益节上,全通教育还与山东淄博市桓台县荆家镇中心中学达成合作。该中学是2016年度在线教育奖励基金(全通教育)评选的优秀项目获得者,他们在没有经费、无人喝彩的情形下,借助旧电脑、二手路由器开辟了一个翻转课堂,支撑起农村孩子透过互联网学习的梦想。今年,全通教育将在教育信息化方面定点对荆家镇中心中学进行帮扶。

  此外,全通教育还在全国多所学校设立“奖教金”,鼓励更多教师参与教改、教研项目;启动了关爱留守儿童的“成长+”计划。未来,全通教育还将计划启动“全国乡镇智慧课堂公益计划”,为更多乡镇学校建造公益智慧课堂,让更多乡镇学生因此获益。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99公益日最全线下玩法出炉 百城随手做公益
    腾讯公益09-08
    9月7日,一年一度的99公益日正式到来。除了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宣布配捐金额突破6亿元以外,丰富多彩的线下玩法也成为本届99公益日最值得关注的焦点。据悉,99+1,让爱满分是今年99公益日主打理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