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川布兰生物社团,让即墨不再寂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02 16:57 围观1124次

  不知不觉中,

  风变暖了,草变绿了,

  杨柳开始发芽了,

  打开窗,春天的味道扑面而来。

  走出门,春天的颜色尽收眼底。

  在这春意渐浓的新学期,山东省即墨萃英中学生物社团在校生物教师崔玉凤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一次“以我之力春满校园”的主题实践活动,生物社团小组成员希望通过运用平日所学,将校园装点的更具生机,以己之力号召全校学生关注生态、关注环保,从我做起,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

  为了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生物社团小组成员利用课余时间,穿梭于实验室里、超净工作台里。培养基的配制、无菌苗的接种等等一系列的操作忙的成员们不亦乐乎,虽然辛苦但是甜在心里,看着恒温光照培养箱里自己悉心栽培的小生命可以在校园里茁壮成长,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为了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社团成员还制作了会发光的植物宝宝瓶作为赠送礼品,希望握在手心里的小组培苗,可以时时唤醒大家的环保意识。

  崔老师指导学生进行培养基的配制

  调节ph值

  分装培养基

  无菌苗接种操作

  充满生命力的组培苗

  即将移栽于校园中的菊花组培苗

  山东省即墨萃英中学生物社团自成立以来,已经举办了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圣诞版精油手工皂的制作、会发光植物宝宝瓶的制作广受学生的追捧,接下来的空花盆换绿植活动也真正的将主题性社团成果落到实处,将寓教于乐融入于教学实际。生物社团如今所取得的成绩与校领导的全力支持密不可分,“课业成绩固然重要,然而一个学生能力的培养和良好情操的养成绝对不是靠多做几道牛顿定律、多背几个单词能实现的,未来我们将更加关注生物社团,给予更多的支持。”

  圣诞版精油手工皂礼盒

  会发光的植物宝宝瓶

  【创建生物社团,川布兰可以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专属课程顾问,课程计划私人定制,一对一跟踪服务

  ? 授课ppt一键共享

  ? 配套仪器、试剂耗材无限供应

  ? 提供课程成果多渠道展示平台

  ? 提供课程竞赛技术支持

  ? 协助课程案例论文发表

  川布兰生物官方微信

  川布兰生物技术部官方微信

  北京川布兰生物-中学生物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第一品牌,15年专注高中生物技术实验室、高中组培实验室、E检测实验室、创新实验室、生物园地等新课标实验室的设计、建设、仪器配置、培训与试剂耗材供应,获多所名校认可。期待您的关注!全程服务 实验无忧。川布兰永远是您的朋友!

点击进入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16北京川布兰全新启航,福利先行
    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02-16
    2000年,根植于历史悠久的帝都北京,载着梦想与朝阳出发。2016年,川布兰以全新的面貌,肩负使命与责任扬帆起航。十六年,有您相伴,我们稳步成长。十六年,风雨无阻,我们一直在路上……十六年...
  • 【会员福利】论“积分换礼”的正确姿势
    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01-15
    时值一月,说好的积分换礼必须兑现。别小看这换礼活动,几百号学校一起兑换,电话、QQ、微信……,能与我们取得联系的渠道必定一片繁忙。有时候是这样子滴,“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