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沈阳科晶解析矿样磨片机使用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08 13:28 围观375次

  矿样磨片机使用方法

  1、拨动小手把,使滚花偏心球张开,将橡胶试片的一端夹入,再将试片的另一端逆时针方向,沿着工作轮运用活动压棍压好。

  2、启动电动机,使砂轮向着前头所示方向转动。

  3、摇动手柄,使上拖板沿着下层轨向着进给,手柄上装有刻度盘,每小格为0.02毫米.

  4、拨动手轮中装有保险装置。手轮只许朝逆时针方向转动,反之用力过猛将会损坏其保险装置.

  5、矿样磨片机在工作时应先粗磨、后细磨。

  矿样磨片机专供橡胶厂及科研单位磨制橡胶试片到一定厚度供其他试验设备进行试验。是检验橡胶质量工作中必不可少的设备之一. 矿样磨片机结构紧凑,粗、细二种砂轮同时工作,具有一机两用的特点,使用方便、节约时间、安全可靠。

  尊敬的客户:

  您好,沈阳科晶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矿样切割机、岩样镶嵌机等。

  沈阳科晶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进入沈阳科晶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沈阳科晶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岩矿鉴定及古生物标本薄片自动磨片机

    岩矿鉴定及古生物标本薄片自动磨片机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2
    一、概述该机具有造型美观、运转平稳、结构合理、体积小、重量轻、使用方便、工效高等优点。便用于对切割后的标本进行平面磨平。是试验室制取薄片最理...
  • YM-150A型自动岩样磨片机技术解析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0
    该机具有造型美观、运转平稳、结构合理、体积小、重量轻、使用方便、工效高等优点。便用于对切割后的标本进行平面磨平。是试验室制取薄片最理想的设备,它适用于地质、冶金、机械、石油、煤炭、...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