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如何解决教育均衡?实现阳光入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23 15:51 围观1204次

  最近教育部召开的全国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会上,教育部相关负责人指出2016年要重点做好4项工作,其中,第一点就是要科学做好划片工作。在教育资源相对均衡的地方,要积极通过单校划片的方式,落实就近入学的要求;教育资源配置不均衡、群众择校冲动强烈的地方,要根据实际情况,稳妥开展多校划片。

  目前,我国20个城市的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新政已出台,北到哈尔滨、沈阳南到厦门、深圳等地,“多校划片”“特招”“学区房”等成为新政中的热门词汇。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新政,各地今年怎么做?

  如何实现阳光入学成为全民热点,然而要实际操作起来也有一定的难度,不能单纯的靠学校的一己之力来完成。需要政府部门和学校以及外在的教育企业来合作完成。经过教育行业的漫长发展,沉淀了许多优秀的企业。其中校校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过9年之久的沉淀,潜心于教育行业开发出了一套阳光入学平台并成功运用于榆林高新区等教育局,得到教育部门的大力认可。全面推进规范招生政策,规范办学行为,促进教育公平,办人民满意教育。

  阳光入学平台简介

  校校网阳光入学招生平台是响应国家和教育部最新号召,基于“划片、就近、免试”三大原则,采用云服务、大数据、物联网、开放平台、移动互联等多项行业领先技术设计而成,教育部门通过平台发布招生方案,学校制定相关信息发布,学生家长在线申请报名,学校审核,反馈家长,保证各个环节公开透明。校校网阳光入学招生系统采取电脑随机派位的方式,有效解决“择校”问题,切实做好“阳光分班”、“阳光排座”。

点击进入成都校校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校校网:专注9年 智慧教育运营商
    05-17
    ——访成都校校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宇明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辽宁省教育厅、沈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7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2016年5月8日至5月10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
  • 校校网亮相教装展 智能交互终端得人心
    05-12
    万众瞩目的第70届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沈阳如期开幕,校校网作为应邀参展商之一,为现场观众带来校校网全明星产品智能交互智慧电子班牌、看板系列,吸引前来观展的学校老师和终端用户们纷纷上前体验...
  • 校校网阳光入学平台实力亮剑 智慧教育成果引关注
    05-12
    第70届教育装备展示会是展示中国教育装备最新行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和教育装备生产经营企业走出的重要窗口,是企业树立品牌、推介产品、交易交流的最佳平台,更是各界了解教育装备行业发展走向、感...
  • 第70届教育装备展首日 校校网展台精彩纷呈
    05-09
    2016年5月8日上午8:30,第7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校校网携“互联网+”形式下的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和校校看板、校校班牌、阳光入学解决方案等盛装亮相本次展会。展出首日,...
  • 第70届教育装备展 校校网诚邀您的莅临
    04-26
    尊敬的客户: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我司(校校网)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值此第70届教育装备展示会到来之际,我们在此真诚的期盼您的参观,恭候您的到来。展会日期:2016年5月8日-5月10日展会时间:8:3...
  • 校校网邀请您参加第70届教育装备展示会
    04-21
    尊敬的校校网客户您好:为全面深化应用以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第70届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2016年5月8日至10日在中国·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沈阳市苏家屯区会展路9号)举行。届时校校网将将满载硕果...
  • 突破传统 电子班牌的智能交互性
    03-15
    电子班牌是一种安装在教室门口,用来实时显示学校通知、班级通知,可设置集中分布式管理,自由控制每个终端;既能分屏播放班级图片也能播放视频,既能播放音频也能播放字幕等,显示班级全面的基本...
  • ”智能班牌“和”电子班牌“的区别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4
    智能班牌是教育信息化和互联网+相结合应运而生成的。智能班牌是当今学校文化建设,智慧校园建设不可或缺的设备之一。智能班牌是智慧校园云平台的数据呈现端,也是校校网智慧教育云平台数据采集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