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校校网邀请您参加第70届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21 16:33 围观1490次

  尊敬的校校网客户您好:

  为全面深化应用以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第70届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2016年5月8日至10日在中国·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沈阳市苏家屯区会展路9号)举行。

  届时校校网将将满载硕果携“互联网+”形式下的智慧校园解决一体方案和校校看板、校校班牌、阳光入学解决方案等亮相本次展会。在此校校网诚挚邀请您拔冗莅临,参观指导。我们在我们在E4-B043等您来!

校校展位示意图

  参展部分内容介绍

  重新定义班班通

  内外兼修多点炫酷触摸控屏

  创新“智能交互”别具慧“芯”

  功能卓越满足智慧校园所需

  校校看板

  分享、交互、展示、智能

  三大窗口

  智慧教育平台落地窗口

  信息建设成果输出窗口

  校园文化建设展示窗口

  阳光入学平台

  阳光入学解决方案是响应国家和教育部最新号召,为加强和提升招生工作的公平开展而设计的综合解决方案。包含阳光入学项目的现状调研、方案设计、系统开发、运营维护等全流程管理。阳光入学系统功能包括信息公示、在线报名、资格审核、生源分配、阳光分班等。本方案可有效降低招生工作难度,提升管理成效。

点击进入成都校校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