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恒温摇床作为生化仪器的使用说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05 17:30 围观1584次

  恒温摇床作为生化仪器的使用说明:

  恒温摇床是一种常用的实验室设备,属于生化仪器,广泛用于对温度和振荡频率有较高要求的细菌培养、发酵、杂交、生物化学反应以及酶和组织研究等。实验室常用的液体摇匀,微生物、细菌和细胞培养。

  1、 装入试验瓶,并保持平衡,如是双功能机型,设定振荡方式。

  2、 接通电源,根据机器表面刻度设定定时时间,如需长时间工作,将定时器调至“常开”位置。

  3、 打开电源开关,设定恒温温度:

  (1)将控制小开关置于“设定”段,此时显示屏显示的温度为设定的温度,调节旋钮,设置到您工作所需温度即可。(您设定的工作温度应高于环境温度,此时机器开始加热,黄色指示灯亮,否则机器不工作)

  (2)将控制部分小开关置于“测量”端,此时显示屏显示的温度为试验箱内空气的实际温度,随着箱内气温的变化,显示的数字也会相应变化。

  (3)当加热到您所需的温度时,加热会自动停止,绿色指示灯亮;当试验箱内的热量散发,低于您所设定的温度时,新的一轮加热又会开始。

  4、开启振荡装置:

  (1) 打开控制面板上的振荡开关,指示灯亮。

  (2) 调节振荡速度旋钮至所需的振荡频率。

  5、工作完毕切断电源,置调速旋钮与控温旋钮至最低点。

  6、清洁机器,保持干净。摇床 恒温摇床 摇瓶机

点击进入江苏同君仪器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江苏同君仪器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人低氧诱导因子-1α(HIF-1α)使用说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8
    人低氧诱导因子-1α(HIF-1α)使用说明本试剂仅供研究使用目的:本试剂盒用于测定人血清,血浆及相关液体样本中低氧诱导因子-1α(HIF-1α)的含量。实验原理:本试剂盒应用双抗体夹心法测定标本...
  • 恒温摇床常见故障的解析

    恒温摇床常见故障的解析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1
    ​恒温振荡摇床具有大小不同的不锈钢烧瓶夹和多功能弹簧摇板,前者是标准配置按照客户的要求配置的,后者是要根据尺寸定制需另外收费的。数显控温、调...
  • KFDO-11自动卡尔费休干燥炉使用说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9
    KFDO-11型自动卡尔费休干燥炉的恒温炉工位设计采用圆周分布,更加合理,使所有样品加热位的温度梯度最小化,提高分析结果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进样接口可自由更换,方便连接国内外各种型号的卡尔费...
  • 生化培养箱使用说明及详细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2
    1、培养箱应放置在清洁整齐,干燥通风的工作间内。2、使用前,面板上的个控制开关均应处于非工作状态。3、在培养架上放置试验样品,放置时各试瓶(或器皿)之间应保持适当间隔,以利冷(热)空气...
  • 消化炉消化方法与使用须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8
    在每个凯氏定氮的实验过程中都会有消化这个步骤,你可以单独使用消煮炉或者把消化过程集合在凯氏定氮仪内。我们在消化物质时,一般是先把需要消化的物质放入消煮炉内,然后加入消化液,不同的物...
  • 美华仪针对钠分析仪的安使用说明
    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04-14
    实验室钠分析仪型号;MHY-23411钠分析仪使用说明●仪器有直接测量法或动态测量法。●直接测量法采用美观耐用电支架,简单方便。●动态测量法采用科学的封闭式流通池,测量度,数据稳定。●采用10...
  • 江苏同君解析卧式恒温摇床的功能
    江苏同君仪器科技有限公司04-13
    江苏同君卧式恒温摇床的功能:1、简易操作模式操作简单、便捷;2、微电脑智能化操作,对实验过程的温度、转速和时间参数自动控制,精确满足客户对实验的要求;3、温控精确、均匀精确、均匀的腔体温...
  • 江苏同君针对光照恒温摇床的概述
    江苏同君仪器科技有限公司04-13
    光照恒温摇床具有容量大,装瓶量多,具有模拟自然光条件的多功能振荡摇床。适用于植物的生长组培养、种子发芽试验、植物的栽培与育种、昆虫及小动物饲养、微生物、抗生物的培养、保存及其他恒温...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