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BEEE2016 新联合众领航“智慧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05 11:48 围观2161次

  摘要:新联合众是基于IGRS标准推出适合行业市场需求的IT产品及智能无线互联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在第27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盛装亮相。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3月30日,为期三天的第27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展示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北京中庆现代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展示会汇集了150家教育装备行业内代表性企业,全方面展示智慧校园建设及解决方案、学前教育装备、后勤设备、实验室设备等。新联合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教育信息化领军企业,携录播系统、教育云平台等丰富智慧教育产品及解决方案盛装出席。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备受瞩目的新联合众“智慧教室”解决方案,是通过多年发展形成的一套标准化解决方案,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教育技术和移动应用技术,构建新型基础教育服务的综合系统。该方案以新联合众自主研发生产的linxee智能触控一体机平板电脑为硬件基础,结合互动教育软件和教育云平台,通过网络技术实现数字教育资源海量储存、快速索引、实时分享的高效率教学。

  新联合众运用闪联标准技术打造“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实现各个多媒体教学设备之间互联互通,并在师生授课之间实现了高效互动,为教师们提供更为便捷的智慧教学体验。彻底打破教室、教师、校园的界限,实现局域、移动网络环境真正的无界发展,在达到校校互通、班班互联、资源共享的目标下,进一步推动教育信息化向纵深发展,激发教师的实践激情和学习需求,探索各学科与信息技术深层次整合的模式与方法,提升信息化教学的实践性,全面提升基础教育教学质量。

展会现场

  新联合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基于IGRS标准推出适合行业市场需求的IT产品及智能无线互联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营业务以信息领域为主导,涵盖电子产业教育行业、消费电子行业、智能家居系列产品行业,并着力打造时尚电子产品;致力于推进信息产品、消费电子和通信产品(3C)协同互联的高科技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