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德州禹城投2亿元推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11 16:02 围观1529次

  禹城市把学校建设作为重要民生工程,不断加大对农村学校的资金投入和政策扶持力度,力行优质教育向下延伸,全力抓好校舍增建扩容、学校布局调整、教师队伍增补等工作,全力打造优质农村义务教育,有效推动了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禹城市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市乡两级分级负责、合力推进,多渠道、多模式筹措资金,在全省率先启动校舍建设PPP模式,实施了总投资3.4亿元、建设面积15.79万平方米的城乡教育综合发展PPP项目,包括15所学校的52栋楼房,目前已开工10.8万平方米;通过乡镇主体实施、市级财政奖补的方式,建设了81所、5.53万平方米的农村小学校舍工程。目前,平房校舍全部完工,15栋楼房校舍正在施工,新学期投入使用;引进总投资1.2亿元的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大禹实验学校,累计投入“全面改薄”资金2亿元,办学条件全面改善。所有工程完工后,禹城市将全部实现办学条件标准化、义务教育均衡化。

来源:齐鲁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甘肃武威市投入7.38亿 调整学校布局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日,甘肃省教育厅消息,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该省武威市按照高中向城市集中,初中向城镇集中,小学向乡镇集中,教学点向行政村集中的原则,经过教育布局调整,该市基本实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