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阳光少年足球先锋 青少年足球嘉年华启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20 11:45 围观1489次

  4月19日下午,由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主办,北京骄子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教委、北京市十八中学、北京方庄教育集群等单位协办的“阳光少年·足球先锋”——2016青少年足球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第十八中学举行。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常务副主席梁鑫华、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郭道新,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处长朱英,中国足球协会社会发展部副部长曾丹,北京市教委体美艺处处长王军,首都精神文明办未成年人工作处处长常建军,北京市丰台区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陈景泉,北京市第十八中学、方庄教育集群、北京市第十八中学教育集团校长管杰,北京骄子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张航,前中国女足国家队主教练、北京骄子足球俱乐部总顾问马元安,前北京国安队主教练、北京骄子足球俱乐部总教练郭瑞龙,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青少部主任杨璞,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技术专家组成员郑小田,北京国安乐视足球队队长徐云龙,前北京国安足球队队长、北京市第十八中学教育集团足球队总教练谢朝阳等有关领导和嘉宾与北京市第十八中学及附小300余名中小学师生一起参加了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主持人“毛毛虫”——霍小雷、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魏翊东联合主持。

  启动仪式上,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培训部部长郭松代表主办单位介绍了“阳光少年·足球先锋”——2016青少年足球嘉年华活动的整体内容;“红领巾足球小社团”十八中附小华傲同学代表小球员们表示:一定积极参加活动,不断提高球技,锻炼好身体,做合格接班人。前北京国安队主教练,北京骄子足球俱乐部总教练郭瑞龙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这样的活动内容和形式非常好,看到这么多孩子喜欢足球,参与足球活动非常高兴,他和球队的伙伴们非常愿意参与这样的活动,能为小足球队员们做培训辅导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像骄子足球俱乐部这样的企业都能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共同发展青少年足球事业,帮助孩子们成长的更好。

  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郭道新同志为本次活动的公益支持单位北京国安和红牛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北京骄子足球俱乐部、结对单位北京十八中学教育集团“红领巾足球小社团”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结对牌匾。这标志着北京骄子足球俱乐部和北京十八中学教育集团红领巾足球小社团正式结对,他们将携手足球明星走进校园,共同开展红领巾足球小社团系列活动。

  仪式上,与会领导、嘉宾、足球明星和小球员代表共同按动水晶球,“阳光少年·足球先锋”2016青少年足球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启动照片)启动仪式后,领导、嘉宾、足球明星和小球员共同参加了“我与明星手拉手”活动,开展了有奖竞答、明星模仿秀等游戏环节。最后观看了由足球明星带领的十八中红领巾足球小社团的友谊赛。

  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主办“阳光少年·足球先锋”2016青少年足球嘉年华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通知》,加强青少年课外体育锻炼、推进校园足球发展,通过组织青少年参与足球活动,培养青少年对足球运动的兴趣爱好,积极投身民族复兴中国梦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悉,活动将继续在北京、内蒙古、青岛、大连等地的中小学校中开展“阳光少年·足球先锋”2016青少年足球嘉年华活动,通过开展“我与明星手拉手”足球校园文化活动和“红领巾足球小社团活动”等活动,以红领巾足球小社团为平台选拔培训小球员,同时对外公开招募结对企业,对红领巾足球小社团活动予以资助。寒暑假期间,还将从全国选拔16个红领巾足球小社团开展足球先锋展示交流活动,并于2016年底举办红领巾足球小社团年度检阅活动、选拔优秀足球小社团小球员开展集中训练和国内外交流活动。

来源:网易体育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上海校园足球嘉年华,邀你当"足球猎手"
    未来网05-24
    5月23日,有些阴沉的天没有影响到上海市民本中学的学生们参加校园足球嘉年华活动的热情。从绿茵好拍档、极速前进,到2V2斗牛赛、过人我最溜、机器人世界杯等等,精彩一环套一环的零门槛足球运动让学...
  • 浙师大附属嘉善实验学校大力发展校园足球
    浙江省体育局05-09
    4月28日,浙江师范大学附属嘉善实验学校与浙江绿城足球学校合作签约仪式暨首届足球嘉年华活动在浙江师范大学附属嘉善实验学校操场举行。嘉善县教育局副局长屠立平、县体育局协理员沈锦慧、县足球...
  • 校园足球嘉年华在长沙市一中岳麓中学启动
    功夫足球04-28
    4月26日,2017年中国青少年运动兴趣培养普及工程快乐足球健康成长校园足球嘉年华活动在湖南省长沙市一中岳麓中学启动,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区教育局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伴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