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6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主题正式发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27 13:44 围观1650次

  近期由中国教育学会主办,《中国教育学刊》杂志社、北京国新署报刊信息咨询中心、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出席的2016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SmartShow)开展筹备会于京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就展览会核心主论坛主题的确立、展览形式及分区形态的确定、各合作方职责安排等一系列问题作出讨论并达成共识。

  致力推动,完美融合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以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作为“十三五”规划的工作重点,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成为了教育人的最大奋斗目标。同样,作为国内首个全面推动教育信息化发展的专业展会,SmartShow 2016以“智慧+教育,跨界新融合”为年度主题,将全力打造教育跨产业的融合生态圈,为参展企业及院校搭建更专业的交流平台,提供更全面到位的服务,努力响应教育政策方向来全力推动教育信息化发展。

  SmartShow 2016给你看不一样的教育科技!

  与其他教育类展会最大的不同,SmartShow将优质的市场化运作与权威的学术支撑完整融合,立志成为国内最懂教育信息化产业的展览平台。新一届展会分区更加清晰,全面展示教育信息化全产业链,汇聚覆盖幼教、普教、高教、职教各领域的精尖品牌,分别以教育平台及软件商、数字教育出版内容提供商、技术与设备服务商三大展示区精准展示。另开辟大型互动体验活动专区,真实设施搭建为现场观众带来全方位的新时代教育科技的临场感,绝对颠覆你对教育的传统理解。

  精彩不仅限于展览

  作为国内目前最大、最开放、最跨界、最多专注的整合教育信息化资源的展览平台,展览将依托权威教育机构邀请十万所学校,为3000家客户群体提高专业的行业服务。为更好的整合跨界渠道,全力打造跨产业融合生态圈,SmartShow2016将用贯穿全年的行业多重活动模式来多维开启。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16国际智慧教育展媒体发布会在京召开
    11-30
    11月29日,2016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简称SmartShow)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召开展前媒体发布会。发布会现场集聚了百位教育、出版行业翘楚,以及50余家主流媒体到场采访报道。中国教育学会、国家新...
  • 2015年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圆满闭幕

    2015年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圆满闭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12-30
    在2015年末,教育领域举办了一场非常不一样且高规格的盛会——2015年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SmartShow)。12月11日~13日,这场专注于教育信息化的专业展会...
  • 2015国际智慧教育展媒体通气会在京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6
    教育、出版跨界融合成新亮点由中国教育学会主办,《中国教育学刊》杂志社、北京国新署报刊信息咨询中心、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5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SmartShow)”将于12月11日至1...
  • 新晨阳光与您相约2015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5
    2015年12月11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和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杂志社联合主办,雅森国际承办的“2015年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将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同期举办的2015信息技术深度应用与教育创新论坛。...
  • 国际智慧教育展 满足你对未来学校的想象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3
    未来——即将到来的现在,每个人心中的期待,这份期待因为憧憬而变得不同。身处于教育改革的人们,心中都有个关于“未来学校”的梦想。随着时代与科技的发展,这个梦想被无限加载,教育信息化的...
  • 首次触电国际智慧教育展,中庆智慧教室出彩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5
    由教育部直属单位中国教育学会主办,专注教育信息化的首届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于12月3日落下帷幕。现代中庆及另外百余家教育信息化领域的尖端企业齐聚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交流前沿理念,分享...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