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团队精神-中科院京区职工篮球赛总结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06 15:32 围观2039次


  随着最后两场小组比赛的结束,五洲东方代表队参加此次中国科学院京区职工篮球比赛就全部结束了。本次比赛,我们队取得了3胜2负的较好成绩:战胜了心理所代表队、微生物所、中科科仪代表队,惜败于地质地理队、国家天文台。在6个队伍的小组中名列第三名。虽然无缘下一轮,但球员们利用工作之余的有限时间训练,在球场上奋力拼搏,取得多场比赛的胜利已实属不易。球队为五洲东方集团赢得了荣誉!全体公司员工为你们骄傲,为你们加油!

  篮球场上的比赛,攻防转换在转瞬之间,比拼的不单单是体能,更是瞬间反应、团队配合和拼搏精神。在这些方面,我们的队员们:张运东、刘铁东、薛印利、辛彦龙、郭旺、夏青青、屈龙、曾文坚、李晟(虫洞)、郭仕杰(虫洞)、马力(虫洞)做出了完全地呈现。相信有机会去现场观看过比赛的同事们都能深切感受到:队员们为每一次得分拼搏所付出的努力和智慧。在比赛中,在比赛中,我们的队员张运东等在之前的比赛中负了伤,但由于赛制太密集,坚持带伤上阵比赛。

  篮球是一场团队成员密切配合达成每次进攻和防守目标的活动。而回到我们的工作和事业,也如同一场漫长的篮球赛。每获得一次成功,取得一点成绩都需要不止一个人、一个部门的共同努力和配合。这其中,有人负责主攻、有人负责接应、有人负责统揽全局运筹帷幄,还有人负责防守应对不时之需。相信每一位五洲人都能从中有所汲取:我们球队所展现的精神,同样也是五洲东方所崇尚的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也是我们在工作中不断前行获得成绩的原因和动力。

  不得不提的是我们球队的领导团队:总教练王宏革副总经理;教练组和领队:王颖总监、王盛智经理,他们在繁忙的业务之余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每一场比赛都亲自到场指挥比赛,为队员们激励鼓劲;出谋划策;照顾队员们的赛场需求。作为教练组,也作为公司领导,他们给队员们带来极大的鼓励和精神支撑。在这方面的影响力,甚至比教练组排兵布阵、运筹帷幄的作用更大、有过之而无不及。因此,五洲东方篮球队展现的是整个团队的精神和五洲的精神和文化。

  感谢五洲东方篮球队的拼搏,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祝你们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在以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地成绩!


点击进入北京五洲东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五洲东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