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6年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开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10 10:11 围观1062次

  【摘要】为提升职业教育服务产业发展能力,产教协同,以赛促建,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和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的推动下,2016年“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正式拉开帷幕。本届竞赛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

  2015年12月,为满足不断发展的电子商务产业对移动商务人才的需求,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和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联合发起了移动商务技能邀请赛。赛事吸引了全国各地400余名教师与学生参赛,比赛有效的促进了移动商务新专业布点。比赛得到了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指导。

  为进一步提升竞赛的辐射面,让更多怀揣梦想的当代职教生充分展示技术技能,提升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服务产业发展能力。经全国电商行指委组织有关专家论证,决定从第二届竞赛开始,由全国电商行指委担任竞赛主办单位,竞赛由邀请制改为开放制。全国职业学校在校生均可在线报名参赛(报名地址:登录www.studyeb.com或百度搜索移动商务大赛)。

  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教育教学资源和实验实训系统解决方案的新三板上市企业。公司在电子商务教育教学服务领域有着十余年的积累,从中职、高职到本科有着系统化的实践教学解决方案。公司还致力于推动电子商务案例教学的研究与教学案例开发,目前正在积极联合有关职业学校构建电子商务案例教学研究中心。


点击进入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第十八届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在宁工举行

    第十八届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在宁工举行
    宁波市教育局05-31
    5月27日至28日,浙江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浙江省选拔赛在宁波工程学院举行。来自省内...
  • 电子商务持续火热 奥派杯移动商务竞赛受关注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3
    近年来,随着我国电子商务急剧发展,使得电子商务人才严重短缺。调查显示,大多数企业正步入电子商务行列,采用传统与网络结合的方式生产经营,而我国目前包括高校和各类培训机构每年输出的相关...
  • 宁波大学夺取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特等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1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宁波市教育局消息,日前,全国第三届创新、创意及创业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南财经大学落下帷幕。参赛的宁波高校代表团成绩喜人,由宁波大学商学院李宏宇、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