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第十八届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在宁工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5-31 15:03 围观456次

  5月27日至28日,浙江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浙江省选拔赛在宁波工程学院举行。来自省内63所高校的1126支队伍中,共有330支队伍进入决赛。

  竞赛分“本科组”“专科组”“实战组”共14个大组同时进行,决赛答辩分常规赛道和实战赛道组两个赛道,每组由19-26支参赛队伍组成。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4支队伍进入终极赛,并在现场进行展示。终评选出省级一等奖115项,二等奖215项,三等级344项。宁波工程学院荣获全省一等奖6项和优秀组织奖。

第十八届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在宁工举行

  此次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和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浙江省商务厅、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杭州综合保税区管理办公室指导,宁波工程学院和浙江工商大学承办,得到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的大力支持。竞赛的举办,充分展示了浙江省浓厚的电子商务发展氛围及一流的电商竞赛水平,体现了创新意识和实业规划的激烈碰撞,能更好地推动学生在学术、创新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探索,为电子商务的未来发展赋能。

  宁波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炳表示,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自举办以来,致力于提高大学生在电子商务方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兴趣与潜能,强化创新意识,引导创意思维,锻炼创业能力,倡导团队精神,从而达到以赛促创、以赛促学和以赛促教的目标。希望借助此次竞赛,学生们能互相学习,不断保持高昂的热情投入今后的工作,成为行业的中流砥柱。

  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陆晔,全国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工作组副组长、浙江省高校电子商务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周志丹肯定了电子商务大赛在推动浙江省电商行业和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其对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的重要性。

来源:宁波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宁波工程学院:大学生就业“车间课堂”
    宁波市教育局03-15
    为充分保障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深挖就业资源,开拓就业岗位,拓宽学生眼界,宁波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将就业课堂设在企业车间,带领70余名应届毕业生走进工厂、走近企业、深入生产一...
  • 宁波工程学院翠柏校区图书馆开馆

    宁波工程学院翠柏校区图书馆开馆
    宁波市教育局01-04
    近日,宁波工程学院翠柏校区图书馆正式开馆。翠柏校区图书馆位于先进制造业公共培训平台大楼A座5-6层,总建筑面积约2000平,拥有70000余册藏书,阅览、...
  • 欧美大地中标宁波工程学院动三轴测试系统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10-25
    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英国GDS高级岩土试验仪器凭借出色的品质,在近期宁波工程学院动三轴-高压非饱和土测试系统招标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本次中标的是GDS拳头产品,5Hz/40kN/10Mpa动三轴系统DYNT...
  • 宁波大学夺取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特等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1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宁波市教育局消息,日前,全国第三届创新、创意及创业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南财经大学落下帷幕。参赛的宁波高校代表团成绩喜人,由宁波大学商学院李宏宇、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