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宁波工程学院翠柏校区图书馆开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1-04 09:52 围观336次

  近日,宁波工程学院翠柏校区图书馆正式开馆。翠柏校区图书馆位于先进制造业公共培训平台大楼A座5-6层,总建筑面积约2000平,拥有70000余册藏书,阅览、休闲座位360余个。

宁波工程学院翠柏校区图书馆开馆

  全馆主张流动空间的新概念,通过增加氛围装饰,最大限度保证视线的通透性及自然光。馆内设有阅览区、藏书区、休闲区、研修室、光影空间以及24小时自助图书馆、静音仓、瀑布流等创新服务设备,无线网络全覆盖,阅览座位均配置电源插座。为读者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以及交流、休闲的空间,满足师生多元化的需求。

宁波工程学院翠柏校区图书馆开馆

  翠柏校区图书馆将为师生打造博览群书、增长心智、启迪智慧,增长自身才干的“好阵地”,致力于建设成为师生文化生活、学习研讨、文艺休闲、红色传承的“一体化综合高地”。

来源:宁波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