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16年南京中小学机器人竞赛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11 11:59 围观1770次

  2016年5月7日-8日,由南京市教育局、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南京市中小学生科技活动基金会主办,南京市电化教育馆、南京市教学研究室、南京市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办公室联合承办的全市中小学机器人竞赛活动在南京外国语学校河西分校成功举办。

  来自全市的473支队伍、1024名选手参加了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的比赛。本次机器人竞赛共分为四个大项、10个小项目,具体是:超级轨迹赛、能力风暴WER能力挑战赛—“撬动地球”竞赛、人型机器人全能挑战赛;3D机器人“汽车总动员”竞赛、机器人超市购物竞赛;机器人创意比赛、FLL工程挑战赛—“变废为宝”竞赛;绿色城市主题机器人挑战赛、WRO足球世界杯挑战赛,太空探索主题机器人挑战赛。

  此次竞赛也受到各级领导部门的关心,南京市关工委副主任、市中小学生科技活动基金会理事长刘国华同志,市教育局潘东标副局长、张利明副局长以及市科协、市教育局中教处、初教处、体卫艺处、市教研室、市装备办等相关部门的领导也亲临比赛现场并指导工作。

来源:江苏基础教育云计算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四川巴中市成功举办中小学生机器人竞赛

    四川巴中市成功举办中小学生机器人竞赛
    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05-31
    5月28日,2023年四川省巴中市中小学生机器人竞赛在市体育馆举办,来自全市各中小学的154支队伍、248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竞赛。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
  • 宿州市中小学机器人燃情“开战”,52支队伍智慧比拼

    宿州市中小学机器人燃情“开战”,52支队伍智慧比拼
    宿州市教体局11-02
    10月30日,2022年安徽省宿州市中小学机器人竞赛活动在宿州市人工智能教育示范中心举行,全市52支参赛队伍88名学生共享创意快乐,点燃科技梦想,演绎了...
  • 2017年青岛市中小学机器人竞赛成功举办
    青岛全搜索05-04
    4月25-26日,2017年青岛市中小学机器人竞赛在青岛枣山小学举行,来自全市的204支代表队共354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机器人竞赛是贯彻落实《关于实施青岛市中小学师生信息素养能力提升工程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