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科大讯飞加码智慧校园 携新品亮相普教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11 14:21 围观1344次

  5月8日,第7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据介绍,本届展会参展展位6100余个,展示面积逾12万平方,参展企业1200余家,是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规模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展会。

  展会全方位的展示了全国教育装备行业的新成果、新技术和新产品。其中包括各级各类教育装备。展会现场,备受用户关注的创客实验室、智慧校园、云课堂、数字图书馆、平安校园等展示吸引了众多用户驻足参观。

  作为行业标杆的科大讯飞携新品亮相本次展会,展会期间,科大讯飞举办了主题为“用人工智能推动教育变革”的教育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基于人工智能的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引领人工智能技术走进校园、走进课堂,推动教育变革不断深入。

  该方案依托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将教、考、学、管纳入相互协同的一体化体系,为师生提供一个全面的智能感知环境和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实现人与业务信息的融合。

  除此之外,科大讯飞是为数不多的将研发出的VR技术应用于教学的企业,展会期间,展出的VR虚拟课堂装备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

  科大讯飞一年来收购数家教育行业企业,将技术优势集于一身,为教育信息化装备的创造、创新、发展提供了不小的底气。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41年技术积淀 宏碁高层话AI教育解决方案
    中关村在线05-16
    2018年5月11日至13日,第74届教育装备展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该展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四川省教育厅和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是我国乃至全球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
  • 北京教育装备展:一个展会开启一个新视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4
    一个展会开启一个新视点——写在第27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开幕之际【教育装备采购网讯】(编辑田江平)回顾2015,中国教育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教育装备市场以及教育装备展会让每一个教育工作者有...
  • 2015年H1交互智能平板市场透析

    2015年H1交互智能平板市场透析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2
    2015年,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进入第五个年头,在国家政策的支持、教育市场有需求的前提下,教育信息化装备市场得到迅猛发展。日前,奥维咨询(AVC)正...
  • 2014首届南京教育装备展示暨南京教育装备论坛综合报道

    2014首届南京教育装备展示暨南京教育装备论坛综合报道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8
    迎寒送暖南京展开创华东新气象——2014首届南京教育装备展示暨南京教育装备论坛综合报道【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文/荣红)2014首届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南...
  • 江苏宿迁市召开全市教育信息化及装备工作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江苏省教育厅消息,近日,宿迁市召开全市教育信息化及装备工作会议。该市县区电教(装备)中心主任和市直学校分管校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宿迁市市教育局电教中心汤明海副主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