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中视天威助力尼泊尔地震图解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26 13:11 围观811次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 2015年4月25日14时11分,尼泊尔(北纬28.2度,东经84.7度)发生8.1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余震31次,该震中距离我国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约425公里。14时45分,中国地震台网中心又监测到在尼泊尔(北纬28.3度,东经84.8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30千米。

  2015年4月30日 中国地震台网中心开展了关于4月25日尼泊尔8.1级地震的烈度图解活动。

  中视天威受邀为此次活动的举办提供了全程的录制直播等技术支持。 主讲人和专家生动的讲解了尼泊尔地震的形成过程及预防措施。学习人员认真记录并积极发言。

  中视天威移动便携式录播一体机TV-GM500为此次活动录制播放提供技术支持。

点击进入北京中视天威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Get“微课”+“网课”教学新模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3
    Get微课+网课教学新模式,TV-Class微课制作系统随着2018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示会的圆满落幕,北京中视天威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一系列的智慧教学解决方案,给教育行业从业者及院校老师们带来...
  • 中视天威亮相未来教育装备展 解读“互联网+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9
    2018年3月7日,2018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三届未来教育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汇聚了全国200余家行业标杆企业,集中展示了未来教育前沿新技术、新产品、...
  • 北京文香亮相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07
    2017年5月7日,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福州国际海峡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录播知名品牌,北京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携新一代便携式录播一体机、业内首款积木式导播键盘等新产品,以及六机位精品...
  • 中视天威赞助“十三五”课题观摩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3
    由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科技研发中心和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的十三五课题《益智课堂与思考力培养的实践研究》观摩研讨会于2016年7月12日在济宁曲阜隆重举行。视天威受邀为此次会...
  • 中视天威全新打造——便携式录播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8
    中视天威又出新彩页啦,小伙伴们速来围观!北京中视天威顺应市场需求,隆重推出升级版产品嵌入式录播服务器TV-GL200。TV-GL200采用一体化硬件设计、嵌入式系统,结构精简,集数据采集、数据处理发...
  • STEM教育国际论坛:中视天威赞助现场直播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8
    北京时间2016年6月26日上午9:00,由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实践教育分会主办的《STEM教育国际论坛》在兰州市教育局兰州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基地隆重拉开帷幕。此活动旨在为帮助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基地(学...
  • 中视天威云平台:九大系统功能一步搞定
    05-26
    教育信息化是衡量一个国家和地区教育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实现教育化、创新教学模式、提高教育质量,迫切需要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国家大力推进三通两平台建设,即宽带网络校校通、优质资源班班...
  • 中视天威携全新录播设备亮相BEEE2016
    04-05
    摘要:北京中视天威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经营国际最先进的多媒体录播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出席第27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教育装备采购网讯】3月30日,为期三天的第27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