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6河北职教改革创新研讨会将在唐山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6-16 13:57 围观671次

  2016年6月14日,由唐山市教育局和国泰安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中国•河北(唐山)职业教育改革创新专题研讨会”将在唐山举办。届时将有250余位政府主管部门领导、高校及职业院校校长和领导、企业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嘉宾出席研讨会。

  职业教育与经济发展、民生就业和社会和谐发展联系十分密切。职业教育在推动经济发展,支撑和服务区域经济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提出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实行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等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促进职业学校办出特色,全面提高职业教育质量,提升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这就需要对职业教育进行改革创新,促进职业教育发展。唐山市是河北省域中心城市之一,中国北方重要经济中心和重要的的对外门户。在京津冀一体化的背景下,唐山同时是京津唐城市群的核心城市之一,唐山经济创新发展离不开唐山职业教育改革的创新。

  基于此,本次研讨会围绕职业院校在现代建设和发展过程中的突出问题,拟邀请唐山市教育局局长刘绍辉,国泰安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春雷,产学研协同创新联盟秘书长、广东省高职教育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房巧红,宁波大红鹰学院国泰安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魏梅金,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田秀萍,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校长王同坤,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河北分会会员、江西艺术设计大学荣誉客座教授、北京盛世精英美术学院校长、中国教育学会会员何永江等10余位演讲嘉宾出席研讨会并发表演讲。各位重量级嘉宾将就职业院校建设发展思路、学校管理运行机制、学生创业等院校关注的焦点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和研讨。

点击进入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