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6月22日在线研讨会邀请函】ADAS测试场景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6-17 09:22 围观641次

  一、会议摘要:

  高级辅助驾驶系统(ADAS)是重要的主动安全系统,它需要具备诸如(ACC,LDW,AEB)等多项驾驶辅助功能,这些功能将安全保护工作提前到了检测预判阶段,将事故后的被动保护转变为事故预测及避免,可有效地保护驾驶车辆和行人的安全。复杂交通场景的测试验证,是ADAS系统测试的重要环节。复杂交通场景测试工作,需考虑的测试及干扰因素众多,而建设符合测试标准的试验场地建设成本较高,建设周期较长,试验场地建成之后更改及调整困难,难以适应不断出现的新的测试要求。

  恒润科技采用复杂交通场景建模仿真工具VTD,并结合Concurrent实时仿真系统,建立了一套适用于ADAS测试的复杂交通场景的验证平台。该平台包含丰富的虚拟测试元素,如交通标志、交通车辆、行人、障碍物、道路、路口等;可基于已有或自定义测试元素快速生成虚拟测试场景;并可在虚拟测试场景基础上建立ADAS系统测试用例。借助Concurrent仿真系统强大的复杂模型实时解算能力,可集成的Matlab、SimPack、Dymola等第三方模型工具形成多学科联合仿真解决方案。采用虚拟现实技术构建高保真的复杂交通测试场景,可提高测试迭代速率,可降低实车测试危险,可以大幅减少测试周期和人力成本。解决了复杂交通场景的测试难题。

  二、参会流程:

  1. 时间

  2016年6月22日 14:00-15:00

  2. 参会方式

  1)进入恒润官网(www.hirain.com),点击在线研讨会浮标进入直播报名界面,或经由官网下方导航“用户社区-在线研讨会-直播报名”进行官网会员注册及邮箱认证。参加直播时,官网登陆会员账号,即可点击进入直播间参会。(注册恒润官网会员即可凭账号参加后期所有,并观看往期所有直播视频。)

  2)手机端搜索“经纬恒润”关注恒润官方微信,查看历史消息,点击本期在线研讨会微信版邀请函后的“阅读原文”进入登陆界面,名称:请输入官网注册的会员邮箱;直播口令:446302。手机端同步直播!

  3)会后在线提交调查问卷者,均可参加现场抽奖!凌度行车记录仪、恒润科技纪念U盘、勃兰匠记工具包国内免 费邮寄哦!

  如果您感觉该主题还不错,请帮忙转发给您的好友,!

  三、介绍:

  郭健,可视化仿真VR方向部门经理,具有近十年计算机三维图形学相关的虚拟现实仿真产品研发经验。

  四、联系帮助:

  电话:010-64840808-5280

  邮箱:market_dept@hirain.com

点击进入北京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