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科锐广视crazy引领进入移动导播新时代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6-29 09:55 围观458次

  据北京科锐广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消息,随着广播电影电视的迅猛发展,单机位单画面的视频效果已不能满足广大观众的视觉需要,我们需要多机位多画面多角度的切换效果,来刺激视觉神经。宏大的战争场面、旖旎的温情镜头、火热的枪战对决,以及超大广角的山水实景,对于摄像摄影设备的技术指标,拍摄人员拍摄角度及水平的精准把握,视频画面的实时抓怕等都有很高的要求.

  为此,多角度多画面的完美结合后实时输出,已成为导演及影视后期制作、现场节目录制者们的统一要求。科锐crazy 系列移动导播台产品的重磅登场,颠覆以往节目现场录制人员多、设备多、操作多的弊端,一机多用,操作简单,携带方便。随着科锐系列产品全方位市场的推行,已经越来深入人心,并为广大节目制作者所接受并使用。

  北京科锐广视公司自主研发的现场箱载移动切换台产品,集成松下、索尼、洋铭、focus品牌的特技切换台产品,配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8路内部通话系统,切换带TALLY提示,主机一体化供电稳定。根据用户需求增设高存储硬盘录像机,或者集成多路视频分配器,完成多路视频监看及录制效果。摄像机供电系统,稳定高效。科锐Crazy 系列移动导播台,适用于中小型电视台演播室及户外节目制作、婚礼婚庆及晚会现场节目制作、校园网络直播等活动。我公司拥有一流的开发团队,一流的销售队伍,把一流的导播台产品推向市场。

  

  

点击进入北京科锐广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科锐广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想玩转年会直播盛典 就用科锐移动导播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1
    最近,朋友圈又开始被有一种年会叫别人家的年会疯狂刷屏,临近年末,各种活动开始扎堆举行。尤其是企业年会,近年来已经成为企业花式赚眼球的一种新玩法。随着人们对这种别出心裁的年会关注度越...
  • 实至名归 科锐全心打造您身边的移动导播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5
    马年岁末,随着各行各业紧锣密鼓着手年终工作的同时,北京科锐广视公司也迎来了又一个销售高峰期。科锐公司一贯秉承的金字塔式销售路线,兼顾高、中、低端市场,越来越彰显出优越性。科锐导播台...
  • 行走在成长路上的科锐广视——访科锐广视副总经理孙丽

    行走在成长路上的科锐广视——访科锐广视副总经理孙丽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田江平)在近期结束的广电展上,北京科锐广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锐广视)现场成交了三套移动导播台设备。除了现场...
  • 第四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科锐携移动演播室重磅来袭

    第四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科锐携移动演播室重磅来袭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2
    第四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于2013年3月28日在北京展览馆正式开幕。会场云集了五湖四海的参展展商,北京科锐广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家,带着他们...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