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冬季防静电小妙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05 17:20 围观375次

  1.般冬季空气的相对湿度低于30%时,有利于磨擦产生静电。室内要保持定的湿度。除了经常通风换气外,可以用加湿器或者放些盆栽花草;尽可能避免使用化纤的地毯、窗帘和塑料质地的饰物。

  2.在摸门、水龙头之前洗个手或者用手摸下墙壁,将体内静电“放”出去。

  3.为避免静电击打,可用小金属器件(如钥匙)、棉抹布等碰触大门、门把、水龙头、椅背、床栏等消除静电,再用手触及。

  4.尽量少穿化纤类衣物,穿棉的内衣。小提示:内衣是与人皮肤直接接触的衣物,不管是不是因为静电,还是穿质量好些的内衣较好。

  5.当关上电视,离开电脑以后,应该马上洗手洗脸,让皮肤表面上的静电荷在水中释放掉。在冬天,要尽量选用保湿的化妆品。勤洗澡、勤换衣服,能有效消除人体表面积聚的静电。

  6.多饮水,同时补充钙质和维生素C,减轻静电对人带来的影响。 在饮食方面,可适当增加含维生素C、A、E的摄取,如胡萝卜、卷心菜、西红柿以及香蕉、苹果、猕猴桃等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的水果,带鱼、甲鱼可增加皮肤的弹性和保湿性,具有良好的除静电能。

  7.平时随身带个硬币或者金属钥匙,使用电脑前,手拿硬币或钥匙与水管或暖气片接触下,可将身上静电放掉。

  8.避免长时间待在室内和电脑云集的作间内,要适当到户外活动。看电视或用电脑后要及时清洗双手和面,让皮肤表面上的静电荷在水中释放掉。

  当然也可以使用业的触摸防静电来行业的去除静电。

冬季防静电小妙招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订做防静电测试工装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订做防静电测试工装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9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订做防静电测试工装今年七月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孙工向我司咨询是否能定制ASTMD991、IEC61340、ISO3915等标准防静电测试...
  • 防静电采样绳使用的方法

    防静电采样绳使用的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9
    (1)进行采样、测温、检水等作业时,防静电采样绳必须接地,采样绳一端出厂时配有接地片,用户必须将接地片固定在金属接地夹上,另一端应与采样,测温...
  • 防静电气泡袋对外界水蒸气阻隔检测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0
    摘要:用于包装电子元件的防静电气泡袋应具有良好的防潮作用,因此需严格控制气泡袋的阻湿性。本文利用W3/030水蒸气透过率测试仪对防静电气泡袋样品进行水蒸气透过率测试,并详述了设备适用范围...
  • 防静电地板的优点有哪些?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7
    1、使安装简单化,并为以后设备配置的改变和扩充提供了较大的灵活性。2、机房内设备可在防静电地板下进行自由的电器连接,便于铺设和维修,使机房整洁美观。3、它可以保护各种电缆、电线、数据线...
  • 测试防静电材料的“八大误区”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1
    误区一、非恒定的温湿度条件应是一个指定的静电防护区域,且温湿度一般控制在21+2OC,45~65%,可安装实时监控的温湿度计。每次测试前均需记录器当前温湿度。误区二、未经专业培训考核上岗的测试...
  • 探讨电子厂房的防静电措施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8
    1、静电的产生与危害静电是电子在材料内部或者在材料之间移动(含极化和传导)的产物。两种不同的材料互相接触,它们之间的小于一定的距离,如10-25cm时,由于隧道效应,两种材料内的电子穿过界面...
  • 九州空间座谈防静电接地夹应用领域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10-30
    在化工厂,加油站,喷漆厂,炼油厂,涂料厂,加油站,油罐,油罐,加油站,液化气厂,合成氨厂,加油站,电厂,液化气站,油库,烟花爆竹,冶金厂,石油水泵房,防爆,统一使用静电接地线夹。“...
  • 九州空间解析日常生活中怎样预防静电

    九州空间解析日常生活中怎样预防静电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10-21
    日常生活中怎样预防静电?1、卧室内尽量不放或少放家用电器。这样可以避免人体与电器在近距离产生电场而碰触起静电,看电视最好距离电视机2—3米。2、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