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海洋仪器推出全新电化学测试专用恒电参数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22 14:29 围观977次

  【2016年7月22日】北京海洋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洋仪器)与美国kelthley小信号测试专家深入合作,共同推出恒电参数仪电化学测试专用设备,其测试仪器配备了最新的电化学综合测试分析软件I-Lab。硬件核心采用美国kelthley公司的高精度源表(Source Meter)作为恒电位仪或恒电流仪。其创新的触屏操作图形化用户界面和先进的小信号测量技术,可以使研究人员、科学家和学生更迅速、更便捷、更精确的完成测试任务。恒电参数仪是一款多功能仪器,特别适合进行基础电化学实验研究、表征下一代材料和电解质、新储能装置。

  

海洋仪器推出全新电化学测试专用恒电参数仪

  美国keithley是低频小信号测试领域的专业团队,拥有世界上测量信号最小幅值的能力,旗下静电计,源表及恒电位/恒电流产品广泛应用于微小信号测量领域,具有高精度,高灵敏度,高稳定性的特点。keithley与海洋仪器的深入合作填补了其产品在电化学市场上应用的空白。经过海洋仪器改进的产品,优化了测试结构,加入了PC上位机软件,能更好的帮助研究人员分析各种电化学测试中所需的参数。

  海洋仪器推出的恒电参数仪为电化学领域提供更多的测试方法,包括常用方法:循环伏安法、开路电压法、线性扫描法、计时电流/电量法以及方法脉冲电流/电量法等,此外也囊括了其它各别行业单独使用的特定方法,并将这些测试方法进行优化,使其更贴合研究要求所需,尤其在干电池、腐蚀、电镀、充/放电、电极、催化剂等领域,表现更为优越。

  恒电参数仪的推出将传统的电化学工作站进行了新的定义,使其在完成基本的电化学测试功能外,创新的加入了便携式的可移动的测试平台,在脱离惯用的PC软件平台后也可以独立运行。除此以外,恒电参数仪也可以作为独立的恒电位仪、恒电流仪、直流阻抗分析仪及电子负载使用。最大限度的帮助研究人员应对测试环节中遭遇的麻烦,提供多种仪器功能突破课题难关。

  让电化学测试轻松简便起来,三大系列四个型号恒电参数仪,不同主机,任意挑选,满足不同电化学测试需求:

  Basic基本型,控制电压:±5V;电压分辨率600μV; 最大电流1A,最大电流分辨率1nA: 最低电流500pA,低电流分辨率10pA。

  Plus增强型系列,两个型号控制电压:±5V;电压分辨率250μV; 最大电流1A,最大电流分辨率1nA: 最低电流500pA,低电流分辨率10fA。

  Pro加强型,控制电压:±3V;电压分辨率200μV; 最大电流7A,最大电流分辨率1nA: 最低电流500pA,低电流分辨率10pA。

  关于海洋仪器

  海洋仪器(OItek)注册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是一家致力于电子测试与维护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历史起源于1997年12月前的北京市海洋机电新技术总公司仪器仪表分公司,1984年开展电子测试仪器仪表业务,在电子测试与维护领域经营高达30余年历史。历经多年发展,海洋仪器具有先进的经营管理制度和拥有海内外近百家长期合作伙伴;拥有自营进出口权,是中国人民银行授信A 企业;连续通过ISO9001和GJB9001B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一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创新能力的公司,已原始取得多项国家软件著作权、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拥有两个商标:品牌商标(OI)和产品商标(OItek)。主营产品和服务:电子测试仪器与测量仪表、电子测试系统集成与技术开发、焊接与拔取等电子工具、电子仪器维修与维护。更多海洋仪器介绍,请登陆:www.hyxyyq.com

点击进入北京海洋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海洋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雷磁“电化学分析仪器”标准获评2021年“上海标准”

    雷磁“电化学分析仪器”标准获评2021年“上海标准”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8
    按照、国际先进的要求,2021年“上海标准”日前发布。2021年10月22日下午,“上海市2021年世界标准日主题活动暨2021年‘上海标准’发布仪式”在上海世...
  • “雷磁服务校园行”活动在陕西拉开帷幕

    “雷磁服务校园行”活动在陕西拉开帷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3
    “雷磁”深耕高校分析仪器半个多世纪,在高校实验室教学仪器以及科研分析仪器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多个分析仪器型号被写入高校教科书。为更好的服务于高...
  • 聚焦阻抗谱技术与应用,第三届亚洲阻抗谱探讨会顺利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8
    清风送爽,丹桂飘香。2019年11月16日上午,第三届亚洲阻抗谱研讨会在美丽的星城长沙顺利召开。本届会议汇聚了亚洲各界的专家学者,专注于讨论目前阻抗谱的应用与发展。研讨会现场本次研讨会分别...
  • 参展第二十次全国电化学大会,瑞士万通助推电化学产业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0-31
    金秋十月,清风送爽。2019年10月26日上午,由中国化学会电化学委员会主办,中南大学承办,湖南大学、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和TheElectrochemicalSociety协办的第二十次全国电化学大会在长沙顺利...
  • 瑞士万通参展第十届全国腐蚀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0-31
    金秋十月,清风送爽,丹桂飘香。2019年10月24日上午,由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主办,南昌航空大学承办的第十届全国腐蚀大会在江西南昌隆重开幕。大会主题为“腐蚀与防护、传承与创新”。腐蚀大会现...
  • 杜邦--瑞士万通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8
    张家港位于长江下游三角洲平原,是一座新兴的工业城市,荣获联合国宜居奖和国家卫生城市称号。张家港历史悠远,一千多年前,鉴真大师就是从这里启航东渡。近年来,张家港市加快了工业智能改造升...
  • 关注固态电池新技术,瑞士万通助推锂电行业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0
    2019第五届全国固态电池研讨会8月17日至18日在浙江宁波举行,会议由中国硅酸盐学会固态离子学分会和宁波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来自国内外知名研究院所、大专院校、相关企业及投融资机构的近1000名...
  • 关注锂硫电池新技术、瑞士万通与您同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0
    8月12日-15日,首届国际锂硫电池会议(InternationalConferenceonLithium-SulfurBatteries2019,ICLSB2019)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来自中国、美国、德国等多国的400余位学者参加此次为期4天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