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杜邦--瑞士万通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0-28 10:29 围观3993次

  张家港位于长江下游三角洲平原,是一座新兴的工业城市,荣获联合国宜居奖和国家卫生城市称号。张家港历史悠远,一千多年前,鉴真大师就是从这里启航东渡。近年来,张家港市加快了工业智能改造升级步伐,在政策引领、企业服务、项目推动、标杆树立等方面着重发力,打造智能工业升级版。

  秉承为用户提供高质量服务的信念,在2019年的金秋十月,瑞士万通走进了科波西电子材料张家港有限公司,举办了“杜邦—瑞士万通技术交流会”。

  科波西电子材料张家港有限公司坐落于张家港扬子江国际化工园区,系杜邦全资子公司。为电子行业印刷电路板金属化,连接器表面处理及相关工艺提供特种化学品和全面解决方案。该公司客户遍布长三角,业务涵盖北中国区,在业界内享有盛誉。

  科波西张家港实验室拥有门类齐全的先进分析仪器,包括瑞士万通的自动电位滴定仪,离子色谱仪,CVS电镀添加剂分析仪,电化学工作站。其中809自动电位滴定仪自2007年启用以来,无故障运行至今。基于瑞士万通过硬的产品质量,专业化的工程师队伍,良好的业界口碑和售后服务水平,瑞士万通在科波西新增仪器项目中备受青睐。

  活动伊始,瑞士万通工程师们就仪器原理,应用实例及维护保养要点分别进行了专项深入的讲解。双方还在实验室现场,就当前业界分析中遇到的共通性问题和挑战性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针对性地交流,万通的工程师提供了很多实用性强的可操作建议,同时也了解到当前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对分析技术新要求。

  活动尾声用户对我们的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感谢我们长期以来对于他们实验工作的支持。同时,对我们的服务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依旧会持续的为用户的实验室管理提供更加有效与快捷的解决方案,在用户与瑞士万通之间搭建起沟通的桥梁。

点击进入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四丁基氢氧化铵滴定液特性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9
    北京华科盛精细化工产品贸易有限公司生产销售四丁基氢氧化铵滴定液:外观与性状:水状的溶液密度:0.995熔点:27-30℃(lit.)沸点:100℃闪点:7℃折射率:1.4稳定性:Stableundernormaltemperat...
  • 硫代硫酸钠滴定液特点分析及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2
    北京华科盛精细化工产品贸易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硫代硫酸钠滴定液:生产方法硫代硫酸钠的合成方法较多,有亚硫酸钠法、硫化碱法等。1.亚硫酸钠法由纯碱溶液与二氧化硫气体反应,加入烧碱中和,加硫...
  • 硝酸汞滴定液配制要求与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6
    北京华科盛精细化工产品贸易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硝酸汞滴定液·硝酸汞试液·硝酸汞试纸。硝酸汞是一种无机物,化学式为Hg(NO3)2,无色或微黄色结晶性粉末,有硝酸气味,有吸湿性,溶于少量水和稀...
  • 亚砷酸钠滴定液的技术分析和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2
    北京华科盛精细化工产品贸易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亚砷酸钠滴定液理化性质亚砷酸钠是一种白色粉末状固体,易溶于水,溶液呈弱碱性。在空气中吸收二氧化碳生产亚砷酸氢钠。用途说明用作普通分析试剂...
  • 电位滴定法测奶粉中氯含量

    电位滴定法测奶粉中氯含量
    教育装备采购网10-08
    背景介绍氯是婴幼儿奶粉中重要的矿物质,有维持体液矿物质平衡以及酸碱平衡的作用。氯的缺乏会使食欲受到影响,能量以及蛋白质的利用率下降;氯过高会...
  • 最新《食品中总酸的测定》强制性国标将实施 新增电位滴定法

    最新《食品中总酸的测定》强制性国标将实施 新增电位滴定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3
    一、背景介绍食品中的总酸是指食品中所有酸性成分的总量。对食品中总酸含量进行测定,可以区分不同的产品属性,还可以对比食品的风味,确定食品的稳定...
  • 聚丙烯酰胺水解度的测定

    聚丙烯酰胺水解度的测定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3
    一、背景介绍聚丙烯酰胺(PAM)是一种线型高分子聚合物,在常温下为坚硬的玻璃态固体,产品有胶液、胶乳和白色粉粒、半透明珠粒和薄片等。由于聚丙烯酰...
  • 复混肥料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氯离子含量的测定

    复混肥料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氯离子含量的测定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5
    背景介绍依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市场监管总局组织编制了玩具等62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实施细则,其中包含了复混肥料产品质量国|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