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山东10个专业点入选全国职业院校示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7-25 10:29 围观406次

  近日,教育部联合民政部、卫计委、文化部、民委、食品药品局、中医药管理局等下发文件,公布第一批全国职业院校养老服务类、健康服务类及第二批民族文化传承与创新类示范专业点,我省有10个专业点入围。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的老年服务与管理、曲阜中医药学校中医护理(老年护理)等2个专业成为养老服务类示范专业点,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护理、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的药物制剂技术、滨州职业学院的口腔医学技术、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中医学、菏泽医学专科学校的临床医学等5个专业成为健康服务类示范专业点,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的纺织品装饰艺术设计(鲁绣家纺设计)、山东省文化艺术学校的戏曲表演(京剧)、济南艺术学校的曲艺表演等3个专业成为民族文化传承与创新类示范专业点。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学校心理咨询室建设的必要性
    教育装备采购网05-31
    学校心理咨询室是组织和实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主要机构,具有帮助学生健康成长,帮助教师健康成长,提高教师心理健康教育能力,为家长教育子女提供咨询和服务等重要作用。具体体现在以下方面:...
  • “心关爱 进百城”方案落地座谈会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9
    2018年4月8日,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主办,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基金与心关爱基金共同承办的,多家科研院校与媒体共同参与的,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心关爱进百城公...
  • 水族文化进校园培育文化瑰宝传承人
    水尾水族乡政府08-25
    榕江县水尾水族乡主要居住着水、苗两种民族,水族人口占96.4%,苗族人口占3%,是一个典型的少数民族聚居地。民族文化受外界文化入侵少,民族原生性保存相对完整,水族的瓜节苗族的苗年,水、苗两...
  • 郑州铁路职院眼视光技术专业入首批示范
    河南省教育厅新闻办07-20
    近日,教育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公布首批全国职业院校健康服务类示范专业点名单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16﹞32号)文件,郑州铁路职业技...
  • 山东体育学院获批健康服务与管理本科专业
    齐鲁网04-06
    随着"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广大人民群众对健康服务的需求持续增长。为解决健康产业发展的人才缺乏问题,教育部今年首次批准全国五所高校招收“健康服务与管理”本科专业。首次获教育部批准...
  • 山东5所高校获批“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
    大众网04-06
    随着"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广大人民群众对健康服务的需求持续增长。为解决健康产业发展的人才缺乏问题,教育部今年首次批准我国五所高校招收“健康服务与管理”本科专业。首次获教育部批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