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刘延东出席国际装备展 中庆亮相火力全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8-02 16:52 围观315次

  今年是中国与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2015年,李克强总理和东盟各国领导人在会上共同商定,将2016年确定为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年。作为“交流年”的旗舰项目暨25周年重要纪念活动,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于今日在贵州贵阳正式开幕,系列活动也将陆续展开。值得关注的是,本届交流周新增了国际教育装备与教育信息化展,包括现代中庆在内的国内外知名企业,作为行业代表应邀参展,有力促进双方在教育领域进一步的实质化和机制化合作!

  开幕式过后,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女士参观国际教育装备及教育信息化展,了解当前国内教育信息化领域的核心成果。

副总理刘延东莅临会场参观

  作为一次高规格的国际教育交流平台,如何在展会期间全面展现教育信息化发展成果,成为参展企业和观展嘉宾共同关注的问题。围绕“教育优先,共圆梦想”的活动主题,中庆直击教育需求,并在深度解读的基础上全面展示了教育信息化的最新应用成果:有解决教育公平问题的专递课堂,有解决教育创新问题的STEM教育,有解决教学效率问题的智慧教室,还有顺应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移动教研等等……由点及线、由线到面,力争切实解决区域教育信息化工作部署中的重难点。同时,中庆还隆重展示了集图像、跟踪、声音三位一体的嵌入式录播工作站D3800系列精品,老牌企业的装备实力可见一斑。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及众多参展嘉宾对STEM教育流露出浓厚的兴趣

  中庆认为,在未来的知识经济时代,只有具备综合素养的人才能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独占鳌头,而STEM教育恰恰是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最直接体现。中庆集团要打造中国STEM教育的第一品牌,并成功引入一流的原版STEM课程,结合中国教育的发展现状和教学特点,自主研发具有中国教育特色的,适合中国教育模式的STEM课程体系、评价体系和培训体系。

一言不合就围观:中庆STEM受关注

  国际教育装备展不仅展现了东盟各国教育信息化装备水平,也为各国教育装备企业提供一个重要的交流展示平台,有利于东盟各国教育信息化水平的发展和提升。中庆不仅在教育装备展上展现了国内教育装备发展的强大实力,同时也在与其他优秀企业交流中也学习到了许多。

点击进入北京中庆现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三个体系,三个配套,中庆STEM教育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0
    中小学STEM教育的核心目标是培养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和建构跨学科知识地图的能力。多样的教具套件、有趣的学习活动、创新的空间设计都是辅助教学的手段,其根本是充分调动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培...
  • 年终喜讯,中庆STEM再迎两大单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3
    近日,中庆STEM教育解决方案再传喜讯,成功中标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STEM教室设备采购项目和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双流创客实验室、学校机房采购项目。这是...
  • 中庆打造STEM创新型人才教育生态链
    11-01
    作为中国教育信息化产业发展方向的标杆品牌和引领者,中庆集团已然通过23年的发展历程,在教育信息技术变革领域创造出斐然业绩。2015年7月,中庆又在教育领域做出新的产业布局,成立中庆优博(北...
  • 乘创新教育的东风 中庆STEM教室遍地开花
    10-27
    随着STEM教育首次写入十三五规划,掀起了一股STEM教育学习的热潮,越来越多的教育工作者开始重视培养孩子的信息素养、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2015年中庆与美国CLS公司合作,引入美国一流的原版STE...
  • 四问南武中学STEM教育的本土化策略
    05-20
    2016年3月,STEM教育项目正式走进了广州市南武中学师生们的学习生活。敢于创新、大胆作为让这所有110余年建校史的公办完全中学,成为国内第一个完整引入STEM教育项目的学校,开了中国普教领域的...
  • 沈阳普教展完美收官 中庆精彩亮相受热捧
    05-11
    为期三天的第7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沈阳落下帷幕。围绕区域教育应用,中庆提出的创新教育、智慧教育、均衡教育和平台服务四大类解决方案,首次在沈阳震撼亮相!与此同时,由央视著名主持人阿忆...
  • 创新教育视野下,STEM的落地实践探索
    04-06
    第27届北京教育装备展已圆满落幕,现代中庆作为独家冠名企业盛装亮相,让人耳目一新。其诚意展示的STEM教育整体解决方案也让人印象深刻,前来咨询的嘉宾数以千计,几千份STEM手册被领走。人们对...
  • 现代中庆独家冠名,提前围观27届北京展
    03-23
    “第27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2016年3月30日至4月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现代中庆作为本届展会的独家冠名企业,将携最新应用成果盛装参展。为期三天的展会汇集了150家行业内代表性企业,占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