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河北邯郸:曲周体育教师暑假足球培训忙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8-04 09:32 围观794次

  8月2日,曲周县实验小学的塑胶操场上,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100余名中小学体育教师传球、射门精彩频现。邯郸市教育足球协会秘书长鲁民、邯郸市一中足球教练郭献华在现场不时地进行着具体的实战指导。

  此次体育教师足球专项培训班是县教育体育局举办的第二期足球专项培训,培训将历时4天,通过技能战术训练、守门员训练、体能训练等强化训练及裁判法、足球规则讲解,使全体参训教师认识得到深化,能力实现提升,从而促进校园足球的全面普及、整体提升。

  (曲周县教育体育局办公室 李建波 白丽英)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让大学生成为校园足球推广的有生力量
    新浪体育07-23
    中英校园足球项目第二阶段英格兰足球教师教学课程培训班近日在上海同济大学开班,74名学员中,有1/3是同济大学的学生,根据培训计划,未来5年还会不断有大学生参加这一培训课程——这些喜爱足球...
  • 2018年校园足球教练员赴英留学行前培训
    搜狐体育06-12
    6月8日,2018年校园足球教师(教练员)赴英国留学项目第一批行前培训的开班仪式在天津体育学院召开。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薛彦青,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副司长徐贞,天津体...
  • 福建:常山投入3000多万为教育埋单
    常山教育局03-16
    本月底内装修工作将全部完工,交付使用。3月15日,常山北区中心幼儿园综合楼项目负责人如是说。常山北区心中幼儿园综合楼项目在该园基础上扩建一幢教学楼及附属工程,系常山2016年为民办实事项目...
  • 盐城计划投入10亿新建改扩建校舍
    盐城新闻网08-23
    计划投入10亿元,新建、改扩建校舍30万平方米这是7月末刚刚建好的塑胶操场,总投资460万元,所有材料都达到环保标准。8月19日上午,市初级中学康居路校区总务处主任郑建忠指着学校西侧新建的操场...
  • 日本学校无“毒跑道”的经验值得学习
    和讯网06-29
    近期,国内多所学校的疑似塑胶毒跑道致使学生流鼻血、咳嗽不止、皮肤瘙痒,引发社会各界强烈关注。而作为教育比较发达、规范的国家,日本学校操场几乎没有出现过类似的问题。日本学校里的运动场...
  • 北京拆除4所小学塑胶操场 在建操场停工
    央视新闻06-23
    日前,北京市教委要求对中小学、幼儿园塑胶操场、跑道排查。目前,西城区实验二小白云路分校、展览路第一小学、展览路第一小学(分校)、平谷区第六小学塑胶操场已拆除。北京市教委正制定塑胶操场...
  • 北京市教委将制定中小学塑胶场地新标准
    新华视点06-14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消息,北京市教委称,将会同各相关部门着手制定中小学塑胶操场和跑道的建设和监测标准。在新标准出台之前,各校所有在建或待建操场暂停施工。
  • 烟台芝罘区“三大球”引爆校园体育激情
    烟台市教育局04-14
    春风送暖,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们走出户外参加体育活动,芝罘区各中小学再次掀起体育运动热潮,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烟台作为“体育之乡”、“篮球之乡”的美名。近年来,烟台芝罘区加大校园体育基础设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