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上半年包头市投入教育保障经费约3.5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8-04 14:31 围观306次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上半年共拨付教育保障经费34678万元,保障了城乡义务教育、幼儿学前教育、高中和职业教育事业发展需求。

  一、完善城乡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上半年,共下达义务教育保障资金13437万元。

  二、加大学前教育投入力度。今年上半年共拨付支持学前教育发展专项资金5451万元,

  三、完善扶困助学机制。今年上半年包头市共拨付“两免”及贫困大中专生扶助资金15157万元,惠及全市将近12万名学生。

来源:包头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山东追加15.26亿补充城乡义务教育经费
    山东省教育厅07-06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追加2016年城乡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转移支付资金15.26亿元,核定2016年总额50.85亿元(2015年已提前下达35.59亿元)。其中核定公用经费48.99亿元,补助寄宿生生...
  • 河北省统一城乡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
    中国农业信息网06-13
    近日,河北省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完善城乡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的通知》。按照通知要求,自2016年起河北省将统一城乡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河北省财政厅相关负责人介绍,统一城乡义务教育经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