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有限空间无线精彩 松下短焦商教投影新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8-24 14:06 围观385次

  2016年6月,松下短焦商教投影机新品PT-X3835STC系列问世。

  还是原来小巧时尚的外观,不一样的是优化升级的功能。

  系列新品拥有:

  更高的对比度,提升画面锐度;

  更便捷的无线投影*功能,摆脱线缆的束缚;

  更丰富的实用功能,操作简单快捷。

  短焦商教投影机因其投影距离短,节省空间等优势深受中小学校及企业的青睐。为了提升广大用户的应用体验,展现更出色的投影画面,松下推出PT-X3835STC短焦商教投影机系列新品。

  

  卓越性能、出色表现

  PT-X3835STC和PT-X3235STC投影机仅需75厘米,PT-XW3335STC仅需80厘米投影距离即可投射80寸大画面。近距离投影避免使投影图像上出现阴影,同时避免强光直射人眼,使课堂讲演和会议演示更加方便自如。3,200~3,800流明的高亮度和15000:1的高对比度实现明亮、清晰的投影效果,拓宽了投影机的适用环境和应用范围。

  

  本系列新品具有更长的灯泡和空气过滤网更换周期,节能模式2下灯泡和空气过滤网更换周期长达10,000小时,降低了维护成本。

  

  灯泡和大型风琴褶皱式空气过滤网

  安装简便

  新品投影机安装简便、应用灵活。具备四角校正功能和水平/垂直梯形校正功能*1,可对投影图像的每一个角进行单独调整,从而获得理想的画面。曲面校正功能*1可轻松投影曲面屏幕,并有效调节桶状和枕状变形。此外,可从投影机顶部更换灯泡,从机身侧部更换空气过滤网,即使投影机被吊装在天花板上,不用摘下投影机也可进行维护保养。

  

  

  

  从顶部更换灯泡,机身侧部更换空气过滤网

  多种实用功能

  新品系列只需借助无线模块*ET-WML100C(选配件)即可轻松实现多种通用设备上画面的无线投影,使投影演示摆脱线缆束缚。此外,记忆卡浏览功能*2可实现无电脑投影。USB连接线显示功能*2,无需安装任何软件,只需将USB连接线插入投影机端口,即可自动识别并进行图像和声音的投影。

  松下新品短焦商教投影机,配合选配件无线模块*,让您在有限的空间体验无限+无线*的精彩!

  *需配备选配件无线模块ET-WML100C,PT-X3232STC不支持无线投影。

  *1.PT-X3232STC仅支持垂直梯形校正功能。

  *2.PT-X3232STC不支持此功能。

来源: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松下短焦投影机走进安徽省滁州实验小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2
    以质量立校,科研兴校,特色强校为办学理念的安徽省滁州实验小学,近年来不断推进教育创新,提升教育品质。16年年初,25台松下短焦投影机PT-X3233STC被安装于滁州市实验小学的多媒体教室,为老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