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深圳好家庭携新品盛装亮相2016体装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9-30 11:34 围观699次

  9月28日,由深圳好家庭实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2016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以下简称“体装展”)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由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华教壹传媒和教育装备采购网共同承办。本次展会好家庭集团携众多新品璀璨亮相,闪耀中国体育器材民族品牌的精彩魅力。

  本次展会好家庭集团结合“智慧校园装备”建设和基于课程的创新实验室建设,共展出2016创新研发的卧式氧疗健身车、水阻划船器、跑步机、拉筋机、智慧摇摆动感单车、体操环、Keiser3025功能训练器等九大系列覆盖青少年全身保健的体能教育锻炼器材。

  其中最嗨的就是智慧摇摆动感单车。好家庭智慧摇摆动感单车以无噪音设计、低碳环保为原则,单车骑行加上配套的视频模拟画面,健身者可以自行选择山地、公路、海滨、高原等不同路况模式,在大屏幕上看到自己所处车道位置信息,体验一把“动感摩托”的快感。

  现场展出的好家庭智能教育类轨道棋也吸引了观众注目。好家庭创新研发的轨道棋荣获“全国创新奖”,涵盖了三大系列:竞技类轨道棋、益智类轨道棋、传统文化特色棋,涉及到国学、历史、哲学、民俗文化、智力体育、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多种学科领域。移得动,拿不走,益智、乐趣,从根本上解决了棋类在户外的长期安装使用及随时博弈的难题。

  好家庭水阻划船机集魔法塑形、健康保健、强身健体于一体,模拟水阻划船机比赛,运动过程如同真实航行水上,有助于青少年成长过程中锻炼腿部肌肉、促进骨骼生长。水阻划船机比赛热烈有趣,特别适合校园体育课程竞技类活动,锻炼青少年体能,同时安全保障性能也比较高。

  绿色生活,有氧健身。体装展上好家庭还展出了许多团队比赛器材:有氧健身车、智能拔河器系列器材,融入现代体育教育健身美学,集竞技娱乐与体能锻炼为一体,引来众多嘉宾热情体验。

点击进入深圳市好家庭实业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孙云燕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