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亿恒讯通:让直播教学变的简单顺畅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11 17:13 围观297次

  ​9月28日至30日,第三届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于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亿恒讯通(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亿恒讯通”)携其流媒体系统亮相展会。

  亿恒流媒体系统是一套完整的基于IP网络的音视频应用平台,它集成了亿恒讯通视频直播系统、饰品店播系统、视频广播系统、以及视频制作等子系统,旨在为用户提供整套的媒体文件制作,VOD点播、live视频直播,媒体文件广播等服务,帮助用户快速高效的建设网络音视频应用平台。亿恒流媒体系统采用自主研发的高性能视频泵作为核心视频引擎,充分的保障了系统的性能,也为用户做更加复杂人性化的应用奠定了基础。

  该系统配合亿恒讯通自主研发的适合局域网、城域网和广域网上提供高质量音视频直播的软件系统——ent-live,急采集、压缩、直播为一体,一台PC机即可实现网络音视频直播服务,可同时提供组播、单播等多种模式播发机制,极大地简化了直播流程,满足各种网络的应用。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江平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企业流媒体的最新发展趋势

    企业流媒体的最新发展趋势
    奥图码数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11-05
    随着技术的快速发展,企业级流媒体和消费者应用之间的界限越来越模糊,未来,高端流媒体可能会有很大的不同。本文简要介绍了我们和行业的现状,以及未...
  • 用流媒体技术销售视频和服务时要注意这些事项

    用流媒体技术销售视频和服务时要注意这些事项
    奥图码数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09-12
    流媒体视频已从传统广播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转变为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和品牌关键传播部门的关键产品。视频,尤其是直播视频正成为各类客户的期望,从直...
  • 亿恒讯通智慧校园 校园网络视频应用平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4
    随着全球步入信息化时代,人们对了解事物、交换信息的要求已经从纸、笔、书本、话音等发展到通过声光电信号等各种方式更准确、更快捷、更丰富地表达出来。国家教育信息化建设也在不断推进,网络...
  • 亿恒讯通盛装亮相第28届北京教装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3
    3月8日,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于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展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亿恒讯通(北京)网络技术有限...
  • 亿恒讯通即将亮相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4
    2017年3月8日-10日,由北京文香独家冠名的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简称2017BEEE)将于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展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亿...
  • 相聚共赢 亿恒讯通邀您共享第71届教装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8
    11月19日-21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美丽的壮乡首府南宁市举办。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是我国乃至全球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展会...
  • 中兴携手亿恒讯通分销产品推广会天津站闭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9
    8月23日,中兴通讯携手亿恒讯通主办的2016年中兴渠道交流暨产品解决方案推广会在天津成功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本次中兴渠道交流会详细介绍了中兴分销数通、视讯以及WLAN产品并提供了相应的解决...
  • 亿恒讯通响应金蝶“天天都是520”主题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5
    金蝶代理商亿恒讯通前方报道:虽然这两天天气炎热,但一样挡不住我们的热情,天天5.20活动同时绽放多个税务局门口现场,热情的伙伴,热情的客户,活动效果棒棒的,小伙伴们辛苦了!亿恒讯通小伙伴...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