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黑晶VR教育:真正能走进课堂的VR教育产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22 08:59 围观744次

  黑晶【VR超级教室】:成熟完备的体系化课程 国内首创VR/AR融合教学模式,一键式VR快捷教学系统,真正走进课堂,解决教学难点!

  

  为探索信息化教育方向,研究信息化教学思路……2016年11月17日上午9时,来自全国的200多名中小学校长齐聚青岛市实验高级中学,一同参与了教育部-中国电信中小学校长“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第三期专项培训。据了解,青岛实验高中作为山东省唯一入选城市——青岛市的代表学校,成为全国19个培训基地之一,开创和引领着教育领域的信息化创新与变革。

  黑晶科技【VR超级教室】作为学校信息化教育应用示范,为到访的各学校校长作了“VR教育应用”专题汇报及VR公开课的现场体验!

  

  

  VR课堂展示: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有机融合

  来自全国的各位校长走进青岛实验高中教室,亲临体验,感受到了青岛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及VR课程的高效和神奇。学校校长介绍到,在信息化技术应用方面,青岛实验高中正通过与黑晶【VR超级教室】合作,利用VR/AR技术,实现教育的创新革命。其中,VR课堂的生动、沉浸、交互式授课,解决了教学难点,也更能激发孩子的学习热情,打破传统教学模式,让教育与时代发展同步。

  

  

  【VR超级教室】使VR课堂更加便捷、高效,深受老师学生们欢迎

  老师们表示,通过VR课堂辅助教学,不用再大费周章地讲解抽象知识了,可以让学生们直接身临其境,走进知识应用现场,自己去感受和发现,而【VR超级教室】提供的一键、可控、与教学大纲完全匹配的VR课程内容,使得VR课堂进行得更加便捷与高效。

  VR课堂非常受学生们的欢迎,“用VR课程上课,非常有趣,而且马上就能直观理解那些想不明白的知识难点。我们在新的时代,用VR新科技上课,与时俱进,这非常酷”,一个学生对采访记者说。

  

  

  【成熟完备】的体系化课程 国内首创VR/AR融合教学模式

  “切实解决实际的教学难点”是VR教育的核心,【VR超级教室】在开发伊始,就联合一线教师+教研机构组成了教研组,依托教学大纲结合实际教学,形成了知识提炼、难点解析、脚本编撰、VR技术呈现、课堂实地测试、方案优化迭代的系统性教研模式。

  因此,所开发的课程内容充分满足国内绝大部分K12教学体系需求,更创造性的开发了素质教育、STEAM/创客教育以及定制化解决方案,使得整体课程内容更加丰富而体系化。

  

  K12体系(幼、小、初、高中教育体系):依托教学大纲,开发:科学、历史、地理、生物、物理、化学、艺术等系统课程;

  素质教育:进行常识普及、模拟地震、火灾等,配合黑晶科技独立研发的惯性动作捕捉系统、大空间多人定位系统进行多人交互,可不断开发更为丰富的素质教育内容。

  VR/AR创客实验室:将沉浸式虚拟现实技术(AR/VR)与STEAM教育、创客教育相融合,以AR/VR创客教材体系为基础,给学生提供自由发挥的空间,把学生转变为创造者。

  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艺术、工业、技能等方面的VR课程,包括虚拟沙盘、机械操作、模拟驾驶、危险实验等,与教学内容相结合进行课程订制;

  【VR超级教室】——中国“VR教育领军品牌”

  黑晶VR教育,从一开始就把目标定位于“中国VR教育领军品牌”。为此,黑晶基于8年积累的大量研发应用经验及软硬一体化解决能力,以实际教学需求为出发点,与一线教研融合、结合VR/AR技术特点,打造一个真正能提升教学效果、能激发孩子们想象空间和学习兴趣的【VR超级教室】!

  【联合共创】VR教育万亿级大生态圈

  【VR超级教室】集成了多个国际、国内知名智能硬件品牌,并联动清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北京师范大学、青岛实验高中……等数十家权威版权方、教育机构,旨在构建更广阔的战略合作生态圈,致力于“更高、更快、更强“的扩展VR教育市场的共同开发。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黑晶科技亮相未来教育与智慧教育装备展
    中国教育装备网09-19
    2017年9月19日-21日,2017中国(南京)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展览会将于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会由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江苏省教育学会和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共同举办的,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黑...
  • 黑晶科技参展欧洲最大VR盛会,实力圈粉
    台海网03-30
    日前,欧洲VR领域最大年度盛会LavalVirtual拉瓦勒虚拟现实国际展示会于法国拉瓦勒市虚拟现实科技园圆满落幕。此次展会汇聚了全球100多家前沿VR企业与科研机构,国际投资机构、专业人员、技术爱好...
  • 黑晶VR超级教室为何更适用于实际课堂教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8
    黑晶【VR超级教室】立足教育教学内容本身,与一线教研融合、结合VR/AR技术特点,真正解决课堂教学重难点,打造一个真正能提升教学效果、能激发孩子们想象空间和学习兴趣的【VR超级教室】!【VR超...
  • 2016中国十大创业榜样 黑晶科技独领VR风骚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4
    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推出的2016双创周特别节目2016中国创业榜样于18日晚隆重播出。此次十佳榜样是从全国范围内筛选出的300多名优秀创业者中,根据行业代表性、技术先进性、发展阶段性等多方面指...
  • 黑晶科技央视获奖品牌VR超级教室招募代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1
    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工信部、共青团中央等十大部委共同主办的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期间,央视特别推出2016中国创业榜样活动,黑晶科技VR教育项目【VR超级教室】,登上全国双创最高荣誉...
  • 黑晶徐强携VR超级教室获央视十大创业榜样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0
    18日晚,2016中国创业榜样节目在中央电视台CCTV-2财经频道隆重播出。黑晶科技CEO徐强携【VR超级教室】荣获2016中国十大创业榜样称号,现场登台领奖并与大家讲述自己的创业故事!作为全国大众创业...
  • 黑晶科技VR超级教室亮相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9-30
    近日,第三届中国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于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会以引领创新特色专业为主题,由江苏省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指导,由华教壹传媒、教育装备采购网、《中国现代教...
  • 黑晶科技VR超级教室获国家创新技术展金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8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业部、商务部、国务院扶贫办、全国学联、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创新技术展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范围内的145支团队齐...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