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西北工业学校开展数字化管理应用培训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2-05 13:58 围观490次

  2016年11月14日至18日,西北工业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数字化校园管理系统VC版应用培训。

  在信息化浪潮席卷全球、日益渗透到社会生活各个领域的今天,数字化校园建设如火如荼。“数字化校园”是各个学校创新发展的一大助力,也是其推进办公、教学和管理现代化建设进程的重要举措。西北工业学校对数字化校园管理系统的优化升级是为了落实十三五“教育信息化规划,加快推动教育信息化和教育现代化”规划的一项有力举措。

  西北工业学校与北京汇众融城公司进行洽淡协商,不断对学校数字化校园管理系统进行优化升级,经过多次系统应用反馈和补丁的升级,使数字化管理系统从4.0版、6.0版升级到VC版。

  

  西北工业学校教师参加数字化校园管理系统应用培训

  北京汇众融成工程师对西北工业学校数字化管理系统进行了升级部署,紧接着又对行政办公人员及教师进行了数字化办公培训,对校领导进行了公文流转模块的培训。此次数字化校园管理系统升级部署及培训活动组织严谨、时间安排紧凑、学习目的明确。新系统的升级部署,修补了以往的系统漏洞,系统功能得到了优化,人机界面更加友好,操作流程简单直观,可用性进一步增强,提升了系统吸引力,功能模块基本满足了西北工业学校当前应用需求。

  西北工业学校行政办公人员参加数字化校园管理系统应用培训

  西北工业学校数字化管理系统的升级部署,使其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迈进了一大步,为实现“十三五”教育信息化建设规划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西北工业学校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新高考】从课表到学校智慧大脑几步走

    【新高考】从课表到学校智慧大脑几步走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5
    2015年至今,关于新高考的讨论一直不断,同时新高考相关的应用系统层出不穷,排课作为新高考的一个重要话题为业内人士常常探讨,那么排课这块的需求到...
  • 高中数字化,这里是否有你需要解决的问题?

    高中数字化,这里是否有你需要解决的问题?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4
    一.数字化的意义?学校数字化建设是对学校现有管理、教学结构的优化创新,通过数字化提升学校管理效率,优化管理流程,促进以经验驱动的管理模式向数据...
  • 数字化转型 全国高校绩效管理系统成功范例
    西安欧亚学院11-24
    2018年高考每月大事记2017高考人数及录取率双一流大学及学科高校国家重点学科名单高考热门专业解读具备招生资格高校名单11月21日,绩效管理系统推广培训会顺利召开,系统正式上线运行,此举标志...
  • 解析档案条目信息的异质永久备份
    北京市汉龙实业有限公司02-25
    档案是组织或个人在以往的社会实践活动中直接形成的清晰的、确定的、具有完整记录作用的固化信息。“直接形成”说明档案继承了文件的原始性,“历史纪录”说明档案在继承文件原始性的同时,也继...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