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超级计算器1.3.0发布 解题步骤一目了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2-06 12:00 围观796次

  网易有道旗下超级计算器1.3.0版今日登录App Store,新增方程组解题步骤展示功能。iPhone和iPod touch用户下载最新版超级计算器,能够清晰看到计算的各个步骤,方便用户厘清运算思路,提升运算、解题能力。

  超级计算器是网易有道出品的数学运算应用,专为中小学生、大学生以及对运算有重度使用需求的用户设计。功能涵盖日常计算、分式化简、方程求解、多项式分解和展开、微积分等常用计算功能,并为用户提供抛物线、双曲线、三角函数等数学图像绘制功能,无需联网即可使用,成为用户的随身数学帮手。

  超级计算器1.3.0版新增的方程组解题功能,为用户提供多种解方程办法,包括公式法、配方法等。用户使用新版超级计算器时,不仅能够快速获得运算结果,更能清楚地看到结果的详细运算步骤,方便用户对解题思路进行厘清,提升运算思维能力。

  超级计算器负责人表示:“超级计算器设计的初衷不仅仅是为用户提供运算的便利,而是要帮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训练运算思维能力,此次新增的方程组解题步骤展示功能正是围绕这一目标而设计。”

  超级计算器1.3.0版新功能一览:

  ■新增方程及方程组解题:为用户提供多种解方程办法(公式法、配方法)等多种解题步骤。不仅仅为用户提供答案,更帮助用户学习解题思路。

  全新超级计算器1.3.0现已正式发布,iPhone和iPod touch用户现在可通过App Store免费下载更新,体验便利的数学运算功能。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chao-ji-ji-suan-qi-ni-sui/id1130826879?mt=8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亚欧DP-II/III油料计量器操作步骤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1
    油库罐区、油船油舱机开机,等待数秒。屏幕显示0字样后,按原油、润滑或产品这三者任意一个设定后,就可以进行运算功能了。原油显示“A”、润滑显示“D”、产品油显示“B”。遇到问题按总清键重...
  • 第十九届卡西欧计算器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第十九届卡西欧计算器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卡西欧08-05
    2021年7月27日,第十九届卡西欧计算器全国经销商大会正式召开!面对2020年疫情,卡西欧与广大经销商携手共进、迎难而上,为逆境增长的发展付出了巨大努...
  •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04-18
    4月16日,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帮助学生提高国家安全意识,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2018级技术科学试验1班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在光华楼西辅楼307举行...
  • 美华仪为您介绍热销产品油料产品密度计算器

    美华仪为您介绍热销产品油料产品密度计算器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2
    该计算器属于用计算器,它包括石油计量表(原油、汽柴油和润滑油),输入视密度、试验温度可算出标准密度;输入标准密度、计量温度可计算出体积修正系...
  • 和信下一代云桌面保障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进行
    互联网09-19
    ​9月15日,第5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正式启动。考试为期三天,在全国两千多所高校中进行,上机考试所用实验机房全部由各所高校提供。在此次考试中,和信下一代云桌面助力国内多所高校的电子机房...
  • 暑假倒计时 卡西欧装备领跑开学季
    中国贸易金融网08-02
    随着9月开学季的临近,经过了考试洗礼的状元、学霸们将如愿以偿进入心仪的学校,筑梦理想。而众多学弟、学妹们也把他们作为自己的学习榜样和目标,纷纷摩拳擦掌试图在新学期提升自身能力,以取得...
  • 中考前换指定计算器 求学生心理阴影面积
    东北新闻网06-02
    近日,西安市教育部门下发了《西安市初中毕业学业考试考生守则》,其中,在数学、理化科,允许携带天雁牌TY-82MS-5(7)型、信康牌SC-82MS型、海进牌HJ-82MSC型计算器进入考场的要求。(6月2日《华...
  • 浅谈TI图形计算器在动态变化问题探索过程中的作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8
    近几年北京中考最后一题是命制新定义背景下的综合题,考查学生从运动与变化的角度观察图形,分析并发现问题间的区别与联系,创造性地解决问题。在研究课《“新定义”问题解题策略探索》中,以20...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