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遵义医学院基础药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验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2-19 09:54 围观1133次

  12月16日下午2:30,遵义医学院在新蒲校区综合实验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基础药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验收会。专家组组长宋宝安院士,专家组成员周红教授、陈红专教授、杨凌研究员、杨世林教授、谭宁华教授、丁侃教授,省教育厅副厅长代其平,遵义医学院党委书记、基础药理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石京山,学校校长喻田,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建国,副校长余昌胤,省教育厅科技与研究生处处长熊星出席会议。遵义医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基础药理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全体成员参与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科技与研究生处处长熊星主持,评审工作由贵州大学宋宝安院士主持。

  

  专家组组长宋宝安院士主持专家组进行了现场考察实验室、检查有关材料、专家讨论,形成验收意见后,并现场宣读,他对遵义医学院基础药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遵义医学院提供的资料准确可靠,符合验收要求。实验室在药理研究方面,取得了一定的突破与一系列成就。宋宝安组长宣布,遵义医学院圆满完成了基础药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建设目标,专家组成员一致同意实验室通过验收。

  专家组成员根据考察的情况逐一发言,围绕加强软硬件建设、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加强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客观指出了实验室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省教育厅副厅长代其平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教育厅对各位专家的到来、对遵义医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遵义医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他说,近几年学校善于抢抓机遇,注重特色发展,在队伍建设、人才建设、平台建设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专家组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这离不开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学校领导和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位专家的共同努力。他对验收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请各位专家严格按照评审标准进行验收;二是帮助遵义医学院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指明发展方向。

  遵义医学院党委书记、基础药理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石京山教授从“实验室基本情况”、“工作进展”、“研究队伍与硬件建设”、“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学科交流与对外服务”、“组织结构与运行管理”、“建设计划执行情况”、“中长期设想”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重点介绍了基础药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三年多以来的建设情况和发展现状。

  校长喻田教授致欢迎词。她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给予遵义医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简要介绍了遵义医学院的历史沿革与发展现状,并表示基础药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的验收,将进一步加快遵义医学院的一流学科建设,对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并再次对各位专家和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作者:金凤 张在磊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