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宁职院入选人才大数据智能分析与评测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工作组成员单位(第一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9-14 10:20 围观1125次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公布了入选人才大数据智能分析与评测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工作组成员单位(第一批)名单,入选单位共计14家企业,9家本科和高职院校,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名列其中。

  该工信部重点实验室由宁职院阳明学院牵头申报。阳明学院在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课程教学资源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技术服务平台打造、科教融汇等方面进行了探索与实践,通过“三岗三模”模具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有机融入新技术、新工艺和新规范,注重锤炼学生职业素养和工匠精神,实现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取得了首届全国优秀教材一等奖、国家教学成果奖二等奖等国家级荣誉30余项,省部级科技奖、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等60余项。

  去年9月,阳明学院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公布第一批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单位名单,推动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高水平专业群建设。

来源:宁波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华北理工大学现代冶金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通过评估
    高校之窗03-12
    近日,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公布2023年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依托华北理工大学建设的现代冶金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评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每年评估1—2个领域的实验室,评估...
  • 陇东学院举行甘肃省陇东油气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揭牌仪式
    高校之窗03-12
    3月8日,甘肃省陇东油气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揭牌仪式在陇东学院举行。庆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史建芳应邀出席,院长辛刚国出席并致辞,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建华主持揭牌仪式。庆阳市...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职业体验教育活动
    宁波市教育局12-18
    近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非遗茶艺工作室迎来了一群特别的小客人——北仑柴桥实验小学的小学生们。他们化身小小茶艺师,亲身体验“宋代点茶”的风雅,感受中国传统茶文化的魅力。高级茶艺师、高级...
  • 河南省高校唯一!全球共计60件!

    河南省高校唯一!全球共计60件!
    河南省教育厅官微11-15
    日前,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在乌镇开幕,大会举行了“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实践案例发布展示活动。安阳师范学院甲骨文信息处理教育部...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双元制”本土化实践 赋能智能制造业发展
    宁波市教育局11-08
    近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机电师专业2022届的毕业生朱家玮、岑棨涛收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的专利认可通知。自此,两位校友与合伙人共同建立的厨鲸科技在家用洗碗机...
  •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获批郑州市重点实验室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10-20
    日前,郑州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公布了《关于同意组建2023年度郑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重点实验室的通知》,学校张庆来教授负责的郑州市运动能力开发重点实验室获批组建。该实验室是集竞技服务、...
  • 安阳师范学院:三个聚焦 “数字甲骨”让学生暑期“潮起来”
    河南省教育厅08-17
    “一片甲骨惊天下”,甲骨文是迄今为止中国发现的年代最早的成熟文字系统,蕴含着厚重的中华文化基因和源远流长的文化根脉。3000年前的甲骨文“撞上”现代科技,如何让“冷门”不冷?在今年的盛...
  • 合肥工业大学新增5个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合肥工业大学08-09
    近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印发《关于认定“数字安全”等66家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的通知》(皖科基地秘〔2023〕238号),安徽工业大学“自动驾驶汽车安全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徽州古村落数字化保护...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