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济南市中区中小学全配空气净化设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2-06 10:30 围观736次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市中区,历下区、天桥区、济阳县等,各区县的领导都做了报告,这些地方会有哪些变化,老百姓又能得到哪些实惠和方便呢?一块来看。

  

  历下区:CBD和明府城发展双核心

  

  2017年历下区将加速推进CBD建设、上半年开工建设26万平米地下空间、力争今年“五一”前解决百花洲一期剩余遗留问题,确保百花洲一期尽快投入运营。同时还将新建葫芦顶、雪山两座山体公园,以及黄台南路等四处公交场站,东部新城也将新改扩建五所学校。这5所新建和改扩建学校全部位于东部新城区,分别是刘智远城中村配建学校、东城御景配建学校、西蒋峪配建学校、拉菲公馆配建学校和泰悦·赫府配建学校。

  市中区:中小学、幼儿园全配备空气净化设备

  

  市中区将在2017年推进75个重点项目建设,重点对五大片区进行拆迁改造,投入50亿元,在教育、养老、交通、环境等12个方面带来60项民生红利,打造“品质市中”。

  中小学、幼儿园全配备空气净化设备,市中区还将投资1.6亿元,实施中小学校新建改扩建工程,新建改扩建中小学校12所。市中区还将对区属中小学学生校服费、书本费100%全免除。这是继历下区免费之后,第二个实行教育免费的辖区。

来源:齐鲁壹点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广东省幼教环境空气质量“万园行”公益活动起航
    金羊网06-27
    如何让我们的孩子远离PM2.5?培养健康小体魄离不开优良的空气质量!26日上午,借第十二届广州国际空气净化及新风展览会开幕之际,广东省幼教环境空气质量万园行公益活动组委会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
  • 济源教室新风系统六星新风系统授权经销商
    毕节试验区网02-22
    安装新风系统注意两个问题,一个是新风送入尽量均匀,在新风管道上设置多个新风口,使得每个区域的学生都可以呼吸到新鲜空气。使用校园新风系统的好处有以下几点:(1)不用开窗也能享受大自然的新...
  • 航点:各大校区空气净化设备维护中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8
    众所周知空气净化设备的及时维护是十分重要的,滤网被灰尘堵塞会造成过滤效率下降并造成二次污染,同时也会使风阻加大,损害机器。而未定期清理高压静电集尘网的后果则会直接导致静电集尘失效,...
  • 石家庄:学校试点安装空气净化设备
    石家庄传媒04-27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市教育工作会上了解到,为应对雾霾天气给学生身心健康带来的影响,市教育局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学习外地市做法、多次组织专家论证,决定在主城区和直属学校试点安装空气净化设备。...
  • 《走近科学》验证的教室空气净化设备
    中国网04-19
    去年,全国多个地区多次遭遇严重雾霾,京津冀等多地实行了中小学及幼儿园弹性化上课,各地中小学生因为雾霾影响而疾病高发。为了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北京、上海、天津、杭州等多地家长、舆论呼吁...
  • 航点即将亮相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4
    2017年3月8日-10日,由北京文香独家冠名的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简称2017BEEE)将于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展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北...
  • 洁净室技术教学笔记-空气净化设备
    上海苏净实业有限公司04-22
    洁净室技术教学笔记(三)-空气净化设备及其应用过滤器对微粒的过滤机理:机械分离、电力分离、洗涤分离、过滤分离;空气洁净技术中,主要采用过滤分离,其次采用电力分离。过滤器基本过滤过程:稳...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