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呵护呼吸健康 你可能需要这样的净化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2-20 10:06 围观433次

  品质生活,一个已经被无数次提及的字眼,不过外面的层层雾霾好像再一次次的挑战“品质”二字。不错,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升速度迅猛,收入不断增高但是您是否想到过,现在想要获得高品质生活的成本也在不断增加,本是上天恩赐的洁净空气,现在获取倍加艰难。 

雾霾笼罩下“儿童乐园”看起来有点悲伤

  如果只是看到雾霾之后想起呵护呼吸健康,未免有些大意,要知道宠物毛发/皮屑、花粉、灰尘等,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与我们相伴,其实对于雾霾而言他们更难以察觉,但确又是不可忽视的空气污染物,即时它们并不起眼。对于易过敏、儿童、老人这样的脆弱群体来说,维护呼吸健康一定要从日常做起,而就目前而言获取洁净空气最有效的方法莫过于选择一款优秀空气净化器。首先让家中空气变得洁净,成为真正绿色港湾,品质生活需从家中绿色空气环境维护做起。

  那么,你需要一款什么样的净化器呢?

  作为新生健康家电代表,空气净化器市场确实也正在经历鱼龙混杂期。虽说新国标对于净化器市场有一定肃清作用,但是对于消费者而言选择到一款出色且完美适用于自己需求的产品,并不那么简单,那么优秀净化器需要有哪些要素蕴含其中呢?

  首先,一定是出色的净化效率。既然叫做空气净化器,对空气中污染物的净化能力一定是重中之重,而让消费者去熟知哪些难懂的参数未免有些难为人,选择知名大品牌旗下的优秀产品,相比而言更加简单。抓住核心净化能力指标,挑选完善售后且有口皆碑的大品牌,才能让自己和家人更加放心。出色的净化器除了要有出色的雾霾净化效果外,对于宠物毛发/皮屑、花粉、灰尘等也要有不错的净化效果,这样才能保证在日常生活中时时刻刻呵护我们及家人健康。

  其次,这台净化器你一定要“喜欢”。如果说出色净化能力只要充分“堆料”就可以解决的话,那么做出一款被大众所喜爱的产品难度显然更大,因为需要考虑到的需求因素需要更多、更全面。净化器需要摆在客厅/卧室中,那么就需要它能完美融入各种风格的家装环境中,如果能提升家装品味自然更优,一台能够应对雾霾的工业净化器,像“砖头”一样的外观你会喜欢吗?当然不会。

  所以,你需要一台这样的净化器:三星M3035WM

  ●多彩呼吸灯提升家装品味

多彩呼吸灯提升家装品味

  6种颜色呼吸灯为三星M3035WM空气净化器的点睛之笔,根据室内空气环境不断变化的呼吸灯可以实时反映屋内空气质量之余,为室内家装更添点缀。客厅中富含警示的红色、书房内神秘的黄色、卧室内慵懒的绿色,充满斑斓色彩的生活,谁不向往,多变的呼吸灯颜色时时刻刻提醒着您空气质量,它始终在静静呵护您的健康。

  ●只做静静的柔美女子

  

只做静静的柔美女子

  流线型的柔美外观,一改死板的直线工业设计,适用于各类家装环境,不论摆放在何处都会成为点缀。不只是简单的纯白配色这样简单,产品上方的半透明出风口设计更添质感,与多彩呼吸灯实现完美呼应。那么除了极高的颜值之外呢?三星M3035WM空气净化器依然有话要说。

  ●人性化设计诉说“体验”二字

人性化设计诉说“体验”二字

  人性化的提手设计可以让您轻松的将它置于任何地点,毕竟净化器是要随人而动,不论身处何处,它都会在您身边。自动档位的提供,免去了我们手动进行档位调整的繁琐,传感器器根据当前环境自动调整风速档位,舒心、节能,即便是儿童、老人都可以独立完成操作。如果要玩新潮的年轻人,手机app远程控制也足够您在朋友面前炫耀一番。

  ●多级滤网净化能力的保障

多级滤网净化能力的保障

  不仅限于针对雾霾设计的多级滤网,可以将粗尘、花粉、宠物毛发、异味、PM2.5、细菌等请出我们的家中,前置滤网可反复冲洗使用,延长使用寿命,后期滤网更换成本更低、更换周期更长、更经济。经权威机构测试,颗粒物CADR达到350m3/h,适用面积25㎡-42㎡,颗粒物净化能效等级(CADR)和甲醛累积净化量等级(CCM)均为新国标高效级别。另外按下主面板上的“VirusDoctor”按键就会启动三星专利的VirusDoctor(超净3离子群)功能,可释放离子,有效减少空气中浮游的细菌,保护家人的呼吸健康,做家人呼吸健康最坚定的卫士。

  品质生活,从三星M3035WM开始

  它不只是针对于特殊雾霾天气,美观的外观设计让其可以完美融入家中,多级滤网保证净化效率,每时每刻高效呵护呼吸健康。融入呼吸灯、app远程控制、便捷把手等细腻体验型设计元素,如此体贴、优雅的空气净化器成为品质生活理念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不是吗?正如我们所希望,死板且带有浓重工业设计味道的“方砖”式空气净化器已经离我们远去,取而代之的三星M3035WM空气净化器,已经到来。

来源:中关村在线(北京)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