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无尘车间内的中央空调如何节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13 09:05 围观666次

  1、出风口保持顺畅,不要堆放大件物品阻挡风首,影响制冷或制热效果,增加电能消耗。

  2、职员长时间离开房间时,提前10分钟关掉空调,节约电能。

  3、按期清洗空调进风口过滤网和出风口风向调节板,这样可使净化空调的进风通畅,保持空气洁净,降低能耗的同时对人的健康也有利。

  4、使用空调的房间应安装窗帘,在夏季,遮住日光的直射可使空调节电约5%,冬季白天使日光射进房间,夜间用窗帘遮挡,以防热量损失。

  5、空调运行时尽量少开门窗,频繁地开闭门窗会使空调的制冷或制热效果降低,铺张电能。

  6、使用空调不应频繁开关,不要由于房间温度已达到或高于设定温度而常常启动和封闭空调,应当让空调通过温度控制器来自动迭制启动和封闭。

  7、公道设置温控器温度,一般温度设定在24度至26度为宜,避免过热或过冷,夏季时调高1度,可节电10%左右,冬季时调低1度,则可节电5-8%。

  8、每天开机前先开窗透风一段时间,降低室内有毒气体浓度,保持空气清新。

  9、科学设置开机时和使用中的温度,风量,刚开机时,先设置高冷或高热,大风量,使期快速达到理想温度,当温度相宜时,改为常用温度,中,低风量,减少能耗,降低噪音。

点击进入上海沪净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苏净实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