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湖南岳阳:汨罗大力推进校园足球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23 10:20 围观413次

  3月22日,汨罗市召开2017年全市体育工作会议,提出要以构建活泼校园为抓手,全面推进全年体育工作。副市长仇正勇出席会议,市教体局、各中小学校负责人,篮球协会、足球协会、太极拳协会等民间体育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7年,汨罗将以构建活泼校园,提升素质教育为抓手,重点从转变职能增活力、深化改革促发展,紧抓机遇突重点、谋发展等方面持续发力;继续深化新课程标准,大力推进校园足球建设,深化初中体育考试过程性考核制度;进一步改善运动场地设施,努力提升学校体育办学条件;坚持举办各类竞赛活动、创新竞赛形式,积极探索以协会、社团为载体,尝试体育与旅游、休闲相结合的体育产业发展模式,有效刺激体育消费,盘活体育市场。

  仇正勇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发展体育事业是群众所盼。与会人员要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做好体育教育队伍建设,稳住老人、招纳贤人、培养新人;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利用城市、新农村建设、规范化学校改造工作的契机,夯实硬件基础;要积极开展好各种形式的体育活动,凝聚人气,助推我市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汨罗市文旅广新局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