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第16届广东教装展 3D、VR教学产品脱颖而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30 14:30 围观872次

  3月29日,第十六届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暨第二届江门·台湾教育装备展览会在广东珠西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曹志祥主任、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创、江门市常委利为民等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此次教育展会由广东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南方教育装备创新产业城主办,展示包括各级各类教育所需的教学仪器设备、模型、3D互动教学、VR教育、AR互动教育系统、数字化实验系统等教育产品。云幻科教与合作伙伴携3DLED大屏智能教室、3D一体机智能教室、虚拟现实智慧教室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展会现场气氛火爆,吸引了众多的参观者。

  

系统化的3D教学资源脱颖而出

  此次展会参展教育装备产品达3000多件,不仅涵盖课桌椅等传统装备,还包括电子白板投影机等硬件设备,及学校管理、教学资源类的软件设备。云幻科教的3D教学资源在展会中吸引了众多观众体验和咨询。就教师而言,3D教学资源符合人教版教材,资源目录清晰,辅助用于教学可以减轻教学压力;就学校而言,优质的3D教学资源辅助学校教学创新;就集成商而言,教学资源是教育装备的核心,是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3D教学资源以明显的资源优势,在众多展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参观者的认可与肯定。

  

出众的3D效果惊呆了“五彩缤纷”的学生

  此次展会迎来了江门市多个学校的领导、教师、学生前来参观体验,学生们来到云幻科教展位来体验参观,现场惊叹声连连。“啊!老鹰飞过来!要撞到我的脸了!”“哇,好神奇啊!”“近在眼前,快伸手摸一下!”展位内充满了一波又一波的尖叫声,云幻科教3D教学产品立体效果出众,模拟场景栩栩如生,受到了广大学生的喜爱。

  

  

3D教学和VR教学创新助力广东教育发展

  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展示了广东省教育装备产业的创新发展,为行业搭建了多方位复合式的供需双向交流平台。云幻科教此次携3D教学和VR教学产品参加展会,展示优质的3D教学资源,呈现3D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的创新教育方式,助力提升广东省教学实验技术水平和装备水平。

  第十六届广东教育装备展为期三天,到3月31日止,云幻科教诚邀请各位朋友前来参观体验与指导,共推3D教育创新发展。

  附合作公司展位:

  【睿驰科技】1号馆 1D06T

  【博学宝教育】2号馆3E-04T

点击进入云幻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云幻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