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上海同田热烈祝贺2017ISPMF顺利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12 15:53 围观821次

  上周2017年度食品医药植物化学国际研讨会ISPMF在福州顺利召开,作为赞助商上海同田很荣幸参加了此次会议。

  

  很多与会的专家对我们的产品HSCCC高速逆流色谱以及中药标准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作为国内最久的中药标准品生产厂商,同田已度过了17个年头,利用高速逆流色谱技术提取了近3000种中药标准品对照品,在国外13个国家设有代理商,品质得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

  

  我们期望广泛地与国内外同行合作,用现代先进技术发扬传统中药,促进中医药尽快走向世界,为人类健康事业作出贡献。

点击进入上海同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同田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上海同田邀您相约南京8月1日-3日“FFC 2022中国功能性食品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5
    邀请函∣上海同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邀您相约南京8月1日-3日“FFC2022中国功能性食品大会”参会时间∣2022年8月1-3日参会地点∣南京∙白金汉爵酒店(南京市玄武大道888号)一年一度的“FFC中国功能...
  • 中药标准品HPLC测定标准要求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4
    中药标准品的重要作用中药标准品的研究对于推进中药品质控制水准、保证药品品质和人民用药安全、有效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可以在药典规定里看到标准品的数量是逐年增加,而且随着中药产业的不断发展...
  • 同田邀您参加16高速逆流色谱技术交流会
    上海同田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03-24
    2016年高速逆流色谱分离纯化制备技术交流会邀请函—先进的分离纯化解决方案尊敬的女士/先生:您好!上海同田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四川色谱学会定于2016年4月15日在四川大学华西校区华西苑宾馆...
  • 同田相约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会
    上海同田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10-09
    同田与您相约第十六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BCEIA2015)最近几天朋友圈都被屠呦呦和青蒿素刷屏刷爆了有木有?想知道如何从中草药中快速分离提取到有效成分的新方法吗?现在机会来了!来同...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