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戴森发布新款空气净化风扇 过滤气态污染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20 13:58 围观1003次

  昨天戴森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在国内市场发布了新款Pure无叶空气净化风扇。新产品加入了对甲醛、苯等气态可挥发污染物的过滤。

  戴森全球环境控制品类总监Paul Dawson表示:“现代住宅的封闭性更高,也同时限制了空气在整个家居环境中的流通。为此,我们需要重新思考空气净化的概念,于是我们的产品便做成了可同时净化空气、喷射强劲气流,循环并净化整个房间内的空气。”

  他补充道,空气流动有助于降低停滞空气中的污染成分浓度,在整个起居空间内创造均匀一致的空气条件。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是,这能带走热气、湿气和异味,形成一种清新感。

  在空气动力方面,Pure新品采用戴森专利空气倍增技术,设备每秒可喷射200升的空气,可确保让整个房间内空气得到流通。

  

  气流倍增技术的另一个好处就是通过出风口带动周围空气流动,可以让出风更自然。

  在滤网方面,戴森采用360°玻璃纤维HEPA滤网,并相比上一代产品增加了三倍活性炭的量。滤网内的每一颗活性炭颗粒表面都覆有Tris,即三羟甲基氨基甲烷,用以增加对甲醛的吸附与分解能力。让整个产品可对PM 0.1及以上颗粒物和甲醛、苯、甲苯、萘等有害气体进行过滤。

  传感器方面除了继承了上一代对颗粒物的检测,也加入了对气态污染物的测量功能。

  在智能方面,Dyson Link应用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对风量、风向等进行调整,目前已经支持iOS和安卓平台。

  

  戴森方面表示,新款Pure空气净化风扇将于5月4日开售。

来源:IT之家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