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有道词典7.3.3版今日登陆App Store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21 11:27 围观690次

  网易旗下有道词典7.3.3版今日登录App Store,新增语音输入功能。iPhone和iPod touch 用户下载最新版有道词典后,用语音就可以输入想要查询的词汇或句子,让词典的使用轻松摆脱了对手动输入的依赖。

  有道词典是网易有道出品的多语种免费全能翻译软件,能够翻译支持中文、英语、日语、韩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俄语、藏语等多语种翻译。有道词典支持语音翻译、手写翻译、拍照翻译等多种翻译方式并为用户提供便利的离线翻译服务,让用户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轻松搞定外语学习。

  有道词典7.3.3版可以识别中英、中日、中韩、中法、中德、中西、中葡、中俄八种主流语言互译,其中中文的识别率高达97%以上。用户下载新版有道词典后,在首页点击语音标识即可进行语音输入。

  新版有道词典对常规的语音输入模式进行了提升,iPhone和iPod touch 用户激活语音输入后即可说话,不需要长按进行输入。在新版有道词典的输入栏,用户可根据自身需要随时在各种输入方式间进行切换,提升了输入的便捷性。新版有道词典的语音输入同时支持对单词和句子的识别,可以为用户提供实时查询服务。

  有道词典负责人指出:“语音识别技术的发展为国人的外语学习提供了便利,通过语音输入的方式可以摆脱对手写和键盘输入的依赖,降低了语言交流的门槛,让不同年龄阶段,不同使用习惯的人都能更好地运用有道词典为自己的学习生活服务。”

  有道词典7.3.3版新功能一览:

  新增语音输入服务:可以识别中英、中日、中韩、中法、中德、中西、中葡、中俄八种主流语言互译,其中中文的识别率高达97%以上。

  全新有道词典7.3.3版现已正式发布,iPhone和iPod touch用户现在可通过App Store免费下载更新,体验权威、便利的语音输入功能。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353115739

来源:走进中国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