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春华助农精准扶贫 职教培训匠心筑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26 09:18 围观1793次

  2017年4月25日,黑龙江省商务学校春意盎然,树枝吐绿,鲜花绽放,一派勃勃生机。由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携手龙广乡村台、龙广开心调频共同主办,黑龙江省商务学校承办,倍丰集团和黑龙江惠丰金源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五期电子商务公益培训班,今天满载学员们的收获举行了隆重的结业仪式。结业式由王跃副校长主持,孙超校长和龙广主持人冬雁发表讲话,学员代表王发鑫进行了发言,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为黑龙江省商务学校送上了一幅牌匾,上书“传承电商技能师生情谊永恒”。

  这次培训是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助推黑龙江省电子商务加快发展,全面开展黑龙江供销“春华助农行动”,发挥为农服务优势,扩大为农服务领域,扩展助农服务项目,自2017年04月20日至04月25日,由黑龙江供销“春华助农行动”、龙广乡村台、龙广开心调频与黑龙江省商务学校联合举办了以“公益?爱心?服务?助力”为宗旨的第五期电子商务公益培训班。在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的正确指导下,在黑龙江省商务学校的精心组织下,在龙广乡村台、龙广开心调频节目主持人冬雁老师的魅力感召下,广大学员积极配合,五天紧张而充实的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电子商务公益培训,设置了五个专题培训模块,安排了“计算机基础”、“电子商务基础”、“商品拍摄与图片美化”、“市场营销知识与网络营销实务”、“微信营销实训”的培训课程,本期培训根据现实经济形势加大了“微信营销实训”模块的课时,使培训内容结合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通过培训,学员们初步掌握了电子商务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为以后继续学习和工作奠定一定的基础,让更多的学员能开网店、经营农副产品,实现自主创业的梦想。

  

  

  

  

  

  

  

  

  

  

  

  

  

来源:东北网财经频道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