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武汉理工大学与 Navis 合作 利用软件教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28 17:30 围观1051次

  2017 年 4 月 25 日-武汉理工大学(WUT),的大学之一,宣布它将与Navis 合作开展Navis macs3船用装载软件和Navis STOWMAN港口装载规划软件的教学工作。在将来,未来的航海人员将学习到76,000 载重吨位到 300,000 载重吨位(超大型矿砂船)的货柜船和散货船的装卸货操作,并获得 Navis MACS3 稳性程序所提供的船上装载规划的技术支持。此外,学生将使用码头装载规划软件 StowMan,进一步了解船上集装箱的装载优化情况。

  “60 多年以来,武汉理工大学一直追求以最高的水平培训学生,特别专注于实践定位”武汉理工大学航运学院的杨教授表示。“我们已培训超过 400,000 个工程师和技师,我们期待能够为海洋运输的货物管理教育提供全球基准;为下一代航海人员提供深入接触受国际认可的Navis船用装载软件和港口装载规划软件的机会。”

  船用装载软件 MACS3 涵盖广泛的流体力学、完整稳性和破损稳性以及船舶纵向强度相关的计算。教育许可的交付范围包括货柜船、散货船和多用途船舶特定的传统船舶类型模块以及不同的现役船舶类型的匿名化数据。

  港口装载规划软件的交付范围包括 4,250 TEU、8,530 TEU 和 10,000 TEU 的三种货柜船数据文件-基于正在使用MACS3软件某大型航运公司相关船舶的参数。得力于MACS3 软件上的深度开发,该软件整合了装载软件和 StowMan,从而在装载规划软件操作过程中提供实时的稳性、流体力学和货物绑扎等数据,这正是两个程序的关键优势。

  自 1999 年起,MACS3 装载软件已被用于培训目的。软件最初仅为德国海军学校提供-例如维斯马和弗伦斯堡的大学、库克斯港国家海军学院、埃姆登/利尔大学和奥尔登堡的雅德应用科技大学-目前软件也在其他欧洲海事大学中被使用。继大连海事大学之后,武汉理工大学目前是第二家使用 Navis 教育软件的中国教育机构。

  全球各地大学产生的需求增加归根于 MACS3的广泛销售业绩。自 1994 年上市以来,其稳性程序-自 2005 年起强制船上必须使用起-已在集装箱领域获得大约 65% 的市场占有率。由于其装载软件可全面显示不同类型的货物并获得所有主要船级社的认可,多用途船和散货船产生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

  航运公司将受益于大学对船用软件的使用,“毕业生在使用软件方面训练有素,因此较少的在职培训便可使他们在船上正确地使用软件”在 Navis 海运部门中负责客户管理的 Selke Eichler 博士表示。此外,Selke Eichler 强调软件对大学和学生所带来的好处:“教育机构通过提供具有最高水平的实践相关课程,提高其对新生们的整体吸引力,而学生反过来也会成为全球就业市场上更具吸引力的求职者。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武汉理工大学首届“理工健康跑”开跑

    武汉理工大学首届“理工健康跑”开跑
    武汉理工大学06-1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升师生健康水平,凝聚校友发展共识,促进健康校园建设,日前,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 武汉理工大学积极推动与北京市房山区产学研合作

    武汉理工大学积极推动与北京市房山区产学研合作
    武汉理工大学02-20
    为积极推动学校与北京市房山区产学研合作,2月14日,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孟芳兵率队赴北京市房山区走访交流、对接合作。房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
  • 武汉理工大学以“四个坚持”持续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
    教育部01-04
    武汉理工大学以“人事制度牵引的综合改革+教育数字化转型战略行动”的特色模式持续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加快推动教育评价改革的标准化、体系化、规范化、数字化发展,不断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人才培...
  • 武汉理工大学扎实推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
    教育部05-19
    武汉理工大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决策部署,以“大学生创新创业梦工场”建设为抓手,注重发挥行业...
  • 大连外国语大学软件学院获批
    中国高校之窗02-05
    1月25日,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大数据安全人才培养基地在北京组织召开了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大数据安全人才培养基地合作支撑单位的答辩评审工作,大连外国语大学软件学院委派相关负责人参加答辩...
  • 我的世界1.8版Clear指令教学攻略
    太平洋电脑网11-03
    我的世界系列软件最新版本下载我的世界立即下载我的世界立即下载我的世界电脑版立即下载我的世界1.8版Clear指令怎么用,随着我的世界的逐步更新,指令作用也随之增多,而今天笔者要给大家介绍的...
  • 湖北首场“科惠网企业高校院所行”活动举行
    湖北省科技厅06-29
    6月25日,由湖北省科技厅主办,武汉理工大学、湖北技术交易所、湖北省技术市场协会和湖北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承办的科惠网企业高校院所行汽车与新材料专场在武汉理工大学隆重举行。湖北省科技厅副...
  • 新普惠自动气象站在武汉理工大学的应用
    武汉新普惠科技有限公司01-28
    为增加学生课外科学实践能力及提升教学科研能力,突显学院办学特色和育人理念,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十周年校庆之际与我公司签订大学校园环境智能监测系统(校园自动气象站)合作协议。该校园环境...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