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VIPKID荣获GMIC年度最具价值创新产品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28 17:37 围观723次

  一年一度的GMIC年度最具价值创新产品奖于4月27日在“GMIC X 2017非凡盛典”揭晓,在线少儿英语教育领导品牌VIPKID凭借创新的产品模式和优质的教学体验荣获“2017互联网时代年度最具价值创新产品奖”,成为唯一一家获奖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现场,VIPKID市场副总裁徐晓菲受邀出席盛典并领取大奖。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移动互联网行业盛会GMIC年度盛典,当天吸引了近4000名来自国内外的互联网、科技以及传媒界的重量级嘉宾到场,获奖的互联网科技企业还有今日头条、财新、飞贷等,盛典还吸引了像莫文蔚、钟汉良、黄子韬、张国立等明星大咖助阵。

  

  (VIPKID市场副总裁徐晓菲(右二)领取“2017互联网时代年度最具价值创新产品奖”)

  据了解,“GMIC X 非凡盛典”评奖被誉为互联网时代最具跨界价值的奖项,评奖与传统颁奖典礼的评审流程不同,它不设候选名单和评委,获奖品牌全部基于互联网大数据分析,统计互联网用户在过去的一年中的点击、搜索和评论等网络动作,从而选出最具价值创新的产品。VIPKID之所以能够获得如此殊荣,源自VIPKID自创立以来,创新性地采用100%北美外教1对1的在线教学模式,携手微软云全面支持在数万堂课程同时在线的教学环境下,中美网络延迟时间不超过200ms,并在模式、课程、师资、教育科技等多方面引领了行业创新发展的风向,更收获了10万多名学员的信赖,能够斩获GMIC2017年度最具价值创新产品奖可谓是实至名归。

  互联网正在深入渗透各行各业,VIPKID坚持懂孩子、爱孩子的初心,以互联网为桥梁,对接起中国孩子与北美外教的教学需求,致力于改变中国乃至全世界小朋友的英语学习,这次获奖表明了在过去一年内VIPKID受到了互联网用户强烈的关注度和认可度,是对VIPKID创新模式和高品质教学体验的肯定,让VIPKID更有信心去打造孩子们最喜欢的英语教育产品!目前,VIPKID北美外教数量超过1万,付费学员超过10万,学员续费率高达95%,VIPKID已成为最受中国家长和孩子喜爱的在线教育品牌。

  此次荣膺“2017互联网时代年度最具价值创新产品”,再一次印证了互联网行业对VIPKID商业模式和产品创新的认可,也代表了用户对VIPKID优质北美外教和课程体验的青睐。未来,VIPKID将进一步发挥互联网的优势,继续推出更多创新的教学产品和课程体验,帮助更多的中国小朋友因材施教,拥有国际视野。

  关于VIPKID:

  VIPKID是专注于4-12岁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领导品牌,采用纯北美外教1对1在线授课模式,使用对标美国小学课程标准(CCSS:美国共同核心州立标准)的定制课程,运用高效学习第二语言的教学方法——浸入式教学法,让中国小朋友真正实现“美国小学在家上”。截止目前,VIPKID付费用户超过10万,北美外教团队超过1万人,且均来自美国和加拿大,学生续费率高达95%。

  2014年10月,VIPKID获得经纬中国领投、创新工场和红杉资本联合投资的500万美元A轮融资。2015年10月,VIPKID获得由北极光创投领投,经纬中国、红杉资本和创新工场的近2000万美元B轮融资。2016年4月,VIPKID再度获得真格基金的投资。2016年8月,VIPKID获得云锋基金领投,红杉资本跟投的C轮1亿美金融资,创造全球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最大单笔融资。2016年8月23日,科比宣布成立风险投资基金“Bryant Stibel”并战略投资VIPKID,这是继阿里巴巴之后,科比投资的第二家中国创新企业。美国教育风投基金Learn Capital促成了此次投资意向的达成,并共同参与了本次投资。2016年10月VIPKID联合Learn Capital、斯坦福大学教授、哈佛大学教授成立北美教育研究院。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