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浙江果然是神奇之处:共享篮球惊现校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03 15:34 围观526次

  如今共享经济迅速崛起,从打车到单车、再到充电宝,而现在,连共享篮球都出现了。

  近日,有微博网友晒出了一个位于浙江嘉兴学院梁林校区的共享篮球柜,用微信扫码就能取球,押金29元,玩半小时1.5元。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这个共享篮球柜里面放着8个篮球,柜子上面印着取球的二维码,旁边还有篮球打气筒。

  为了保证租球人能够按照规定还球,柜子上方安放了一个摄像头,租还球的时候都需要进行录像操作。

  北青报消息,运营共享篮球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共享篮球柜在嘉兴的试用效果很好,他们很快会布局更多的城市,其中以一线城市为主。

来源:ZOL 新闻中心 作者:快科技 责任编辑:王婷婷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