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走进三台中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03 09:27 围观745次

  4月28日,正值五一节前夕,阳光明媚。在三台中学校门口,三台中学党委书记龙旭桄、体卫处主任胡显云等学校领导迎来了中国足球界响当当的人物,由中国足协、全国校足办主办,四川省足协、省校足办承办的“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未来之星’计划”活动走进三台中学。原中国足协副主席王俊生、原中国足球队主教练戚务生、原中国女子足球队主教练马元安、原国家队领队李晓光、原中国国家队队员魏群、姚夏等出现在三台中学美丽的校园。

  

  三台中学龙书记带领王俊生和戚务生等成员参观校园

  龙旭桄书记一一向来宾介绍了三台中学校园足球发展的历史和取得的成绩。名宿辅导团对三台中学与东北大学那段历史非常感兴趣并参观了来自塞尔维亚教练佩塔尔.查巴卡帕(Petar Cabarkapa)正在对三台中学足球队员进行的专题训练课。

  

  名宿辅导团走进运动场

  

  王俊生在三台中学足球上签名

  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来到三台中学,足球迷们为之疯狂,他们拿出笔记本甚至是球衣向名宿索要签名并合影留念。三台中学足球队邀请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王俊生等成员在崭新的足球上签名,他们愉快地答应。此枚足球将永久珍藏在学校陈列室。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还和三台中学足球队队员进行交流指导,给他们提出了希望,还询问了教练佩塔尔.查巴卡帕的生活情况和工作情况。

  

  球迷与王俊生合影

  

  名宿辅导团和三台中学足球队队员合影

  最后,所有足球名宿辅导团成员和三台中学足球队成员及相关领导合影留念,留下三台中学足球历史上最珍贵的瞬间。

  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于3月初在北京成立。该团汇集了王俊生、戚务生、朱广沪、马元安、金志扬、容志行、杨礼敏、迟尚斌、余东风、李应发等足坛名宿,他们将为校园足球和青训体系的发展提供帮助,能走进四川的三台中学,实属机会难得。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李贤 责任编辑:王婷婷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